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命例研究-陽梁在卯/戌辰日生-紫微與八字同論

 


說一個逸聞。有關神明問事最近的一個事情。
這個真的不是我們一般命理師能處理的
此人,是線上(應該是去年2021年班),某同學的朋友。透過同學想要找我論命。
因為目前被關(應該叫「拘留」)
聽說是犯了「採購法」(應該是和利益有關係,有不乾淨的錢和利益)
我說我接不了,畢竟犯了法,我也無能為力。我們通常都會請他去問神明。
此人八字戊辰。火旺。又合財化火。我推測是外緣極佳。行運應該是苦過來的,但會努力。不過從年輕到現在,是愈走愈好。此時火過旺補他補的太足了。怕變「極旺」(像帝旺的氣)。
怕是自己會過份的自以為是而犯錯。

尤其戊辰大運,都合火局。太旺了。會有名、有權(但利我不知道能拿到多少),但名一定是有的。因名而有賺錢機會…
此人聽說是「教授」,出了很多的書。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我沒有去問(要問其實問的到,但我怕不小心說溜嘴,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去問
他的太太說他很強勢,非常的強勢。所以他的太太並不好過。常常的吵架。但先生被關了,太太又要依靠先生生活(雖然太太自己做保險,不過主要收入是靠先生)
大約一個月多前,去問神明。太太去代問(先生還在拘留中),學生跟在後面聽。

神明一看到這太太問「官司」,就說「此人就是太"傲"了」(我們說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尊神明罵人)。還說「自作自受」
太太當場哭出來…
你想救他嗎?
太太說:想

(這些全場那同學都在後面聽,還把這些事錄音給我們,講給我們聽。因為自己也嚇到了)
神明再問(蠻大聲的,有威嚇):你要拿什麼來還?要拿什麼來還?
同學在後面打pass:說你會捐廟、捐錢(大多數人會以為,這是一個斂財機會了,其實我個人從來沒有聽過這尊神明會說要錢這樣的事)
太太說:我每個月捐3000建廟

神明:不夠,不夠(大聲)
太太此時又哭出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神明見後面同學在打pass,叫同學不要說話,讓這太太自己說!
再問:我可以把你先生的名字放在後面大殿一個月,你要拿什麼來還?拿什麼來還?

太太此時不知所措
良久…
神明說:「以後你們夫妻,三、跪、九、叩來還我」
之後,我們也覺得很神奇,真的可以嗎?有機會出來嗎?不是犯了法了?

2022年5月13日,我請太太去問一下。這個後面案情怎麼樣了。我也很好奇吶…
沒想到那個學生說:問的好巧不巧,5/13放出來了.........
他們5/21要去還禮,三跪九叩…說我們也可以去觀禮.....
太玄!人還是努力做對的事!

人在做,天在看!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註:此為修飾後的論文。我們是從命盤的訊息中,找到命主「可能的問題」。觀眾不要太過認真。上述並沒有提供姓名、職業、居住地…等,就不是真的在講命主本身!而是經過修飾後在「強調」此命盤可能會做的事情與遇到的問題。主要是在當作勸世文,以及同好之間的研究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