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太康定理(陸續更新2022.06.15)

太康定理一:格局
1.狹義的格局,為命盤中的格局,實際上還沒有推測祖德、父母、教育環境、文化影響
2.廣義的格局,為此人真成的氣度與思考模式
例如:如果去一間餐廳用餐,餐廳消費時有說明提供冰淇淋,但中途想要享用冰淇淋時,機器壞掉了,服務生和你說抱歉,那你會怎麼做?
a.等候機器維修?(因為這是我的權益,我要享受到)
b.要求賠錢所損失的權益?(因為這是我的權益,我應得的,這是我信奉的真理)
c.沒關係,無所謂,然後帶家人去附近的冰淇淋店(像哈根達斯、酷聖石)繼續享用
d.找警察處理,因為他們算是詐欺消費者
e.當作沒事,直接離開,但其實很生氣,找消保局處理
以上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自己的宇宙觀
但格局大的人,考慮的是「時間就是成本」、「表面的對錯不是真正的對錯」、「不必為小事計較」、「店家有問題自然有他們的命運,我下次不去就好」、「沒有考慮什麼"若我不去爭取,後面還有其他消費者會受騙"的想法」

太康定理二:性關係
1.性關係雜亂以未來感情婚姻不佳論,因身體的氣已經混獨,難以吸引到好的氣場、磁場的人。
2.若年輕時性關係雜亂,但在福未盡之前收手,有可能可以找到好的桃花,通常發生在前期混亂的人數還不多,而後就收手了。

太康定理三:生命效應
1.命理師應該推測這個時代,什麼樣的命盤,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行事(或教育、努力)
2.在什麼環境好(國家、城市、工作形式)
3.在什麼時期應用什麼環境磨(每一個大運應用什麼方式為行事策略)
4.判斷應用愛的教育,還是責任教育,或是鐵的紀律
例如:有些命盤是可以用斷絕一切資源可成材的,有些是不可以的

太康定理四:裝睡
人各有命,經歷在己,富貴由天
別試圖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他可能在美好的「全面啟動」不知第幾層夢境中,
你得要尊重他沉睡的意願
不要違背他蘇醒的決定
既然他認為他在夢境中,比現實還有清醒,那就同意他吧!
好壞、對錯並非由你來憑判,而是他自己
建議觀賞:全面啟動(盜夢空間)、駭客任務(全集)

太康定理五:沒有真正的對錯
1.爭奪家產是對還是錯?
2.性伴侶眾多是對還是錯?
3.當第三者是對還是錯?
4.家人生病成植物人不要讓他走是對還是錯?
5.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即便被家暴也不要離婚是對還是錯?

沒有真正的對錯,只有你需要的經歷
沒有真正的對錯,只有你自己的宇宙

我們不需介入他人的劇本,只要陳述因果即可(指的是"前因後果"的"因果")
對錯由對方來定
宇宙由對方來歷
他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與歸宿

太康定理六:業力論
…待續

太康定理七:相對論
…待續

太康定理八:業力永遠凌駕於法律之上

引用資料:女士的法則(離婚律師也被老公打、三餐打、離不了婚、總是有藉口與理由讓自己持續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