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學生說找到我很幸運?

學生說找到我很幸運?

其實不然,是你本身就有運
而我是成為你有運的劇本中的眾多角色之一

即便你沒遇到我,你依然有運!
即便你沒問過我,你依然會找到對的人問!

即便你遇到我,你"必然"有的運也不會變;
我只是替你加分、加油、打氣,把路看能不能走的更好而已。

會發達的人,就是會發達,這是物質不滅定律;
不會發達的人,經過我的苦勸,也不會發達,因為你沒找到關鍵人物!

我只能讓你去找那個可以讓你有運的人
那關鍵人物不是我,

那是誰?
是你自己!

只有你自己,能改變你自己!

會發生的,都不會是巧合;
是必然的,都不會是偶然!

與其說是你遇到我,
應該說是我在這個當下有幸遇見你,

讓我和你說說話,
講講你可以有怎樣的人生!

我們有運遇到彼此,
讓我提醒你一些人生觀,

讓我們彼此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