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

論命需知:別攀關係


論命需知:別攀關係

許多人以為報"誰誰誰"的名字,就會比較快論到命!
嗯,或許你會以為社會上有這樣的事,但在我這裡沒有。
遇到"報我是誰的朋友"者,
小編一律的作法是「能往多後面排就多後面排,最好是排不到」

因為我在做的事,是一個「新世界、新秩序」
我做命理,實事求是:
1.我不攀關係

2.
不應酬

3.人脈=錢脈在我這裡不適用。
(你覺得一個真正靈性層次高的人會說這樣的話嗎?)

4.錢多與地位是你的事,即便你是總統也一樣,我不會因為你身價過億或是個大官就有什麼特權,畢竟宇宙不看錢多錢少,看的是你給出多少的正能量。

5.如果你是10%以上都會捐出去給社會的話,
我會說的比較多,但不會因此而比較快排到,因為捐錢不是用來攀比的。

6.我有我的行程,
在我這裡"沒有任何事是很急的",包含生死這件事。旅行、自在、快樂在我這也很重要,若我沒有正能量怎麼找出你生命的軌跡與能量場的位置而讓你可以有可能像"梅西"一樣成功?
如果有很急的事,那命理你也可以報名上課自己學,自己看最快。
甚至我也有門生,他們都一樣可以看啊。

7.為難小編的,在小編那發作一直繞的,我們會列為黑名單。
要論命就論命,這件事應該沒有這麼難、這麼繞。

8.我不是服務業,我是在做"我的使命",
所以不要認為我會和你"說好聽話"。因為你的人生就是"被好聽話"毀了的。

9.我真的很會挑命主/有緣人。
你的頻率不對=刪、
你的思想負面=刪、
你在做不對的事=刪、
你很繞=刪

10.切記切記,不要為難我們小編。
因為我們的小編也很重要,他們會回報我你的情況。
我的作法都是:
「麻煩的人一律封鎖」、
「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
「我渡的是那20%有緣人、對的人」

註:
1.大家以為我有在用手機,其實我沒有用手機,我的手機只是擺設,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2.打給我我會接嗎?答案是不會,所以不用努力打給我。這樣浪費你的時間,也影響我的耳朵。
3.多打給我幾次,我就會記得你的電話號碼要記得"刪除"和"加入黑名單",因為我喜歡清靜與自在
4.若要綁住我,那是不可能的,我自詡為「水鏡先生」,要請國師或是合約形式的企業顧問,就不必費心了。我常和門生講,"國師"自然你們做,"笑傲江湖"我來。所以我喜雲遊四海,隨緣而渡。
5.私訊給我要幹嘛呢?當然是為了讓我記得你,成為我告訴小編的黑名單。我只會告訴小編說,這個人太吵了,之後我不想要見到他/她唷!
6.我的門生,也一樣沒有任何人會打給我,我也不會打給他們。我們自己有群組,一定是按照行程安排、事前通知,計劃行事。

所以結論:
若要找我論命,"務必"
1.不要私訊我,直接找小編就好
2.不要打給我(但凡打給我一次,或傳簡訊給我,我就會記住你,然後告訴小編,小編就會列為黑名單了)
3.我的手機真的只是拿來拍照和使用網路而已,並沒有接聽功能,我不是沒有摔過手機唷。
4.但凡在我身邊除了音響,會發出聲音的,應該都被我摔爛了。我上次摔了三個樓層的室內門鈴,直接垃圾桶回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