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是不是對的人,這很難知道嗎?



是不是對的人,這很難知道嗎?

今日年初七,到聚善堂領錢母,
遇到許多的網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廟不是我開的,我只是提供我覺得相應、可以幫助到大家的地方。

其中有四位特別和我聊天。
一位是2021年,我論房地產投資會蒸蒸日上,我也介紹他到聚善堂來。
閒聊之際說要再找我論流年,我沒有婉拒,也沒有答應,
因為我找不出還需要論流年的理由,畢竟您已經走對路,而且觀念非常的正確,
那麼人看不如天來看,畢竟和您一模一樣的命盤很多,
難到每個和您命盤一樣的人祖墳都一樣(所以祖德都一樣?)
陽宅也一樣?(家運也一樣?)
當然不可能!

看倌們別誤會,
論流年我可以用八字和你講流月,我也可用紫微和你講流月,
那你能配合我說的「戰略佈局」嗎?

這樣說好了,
俗人(凡人)都是等待命運會發生什麼,
而聖人都是運用命理(甚至也不用懂這些五術,而是懂世間的道理)就可以創造命運。

再換一個角度來說好了,
我且問你,
一個人會不會成功,還需要這麼low的看命盤嗎?
不用。

一個人對不對(或渣不渣),對我們來說,還需要什麼法律依據嗎?看就知道了
這世間最方便的就是法律,因為可以用法律來虛偽隱藏自己的罪行,
但世間最公平的就是因果,他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對我們來說,一張照片我就可以知道此人渣不渣,
起心動念純不純。

你會不會成功,我和你聊三句話,我便知道會不會成功了。
或我用文字問你三個問題,也能知道你會不會成功。

第一個問題:
請問你生命中發生的事情(幸與不幸),是誰造成的?

第二個問題:
目前眼前這一切,你覺得是誰的錯?(若你有不幸的人生)

第三個問題:
是誰讓你的生活變成這樣的?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自己,那恭禧你!
如果不是,那我們不只今生今世無緣,
永生永世也保證無緣!
為什麼?自己用三生三世慢慢的悟吧!

這四個人,其中兩位有善念,另外兩位我不好說。
只是被那的帝君當著眾人的面說「貪」

正面的兩個人
一位告訴我好消息,磁場頻率高,每次見到都是告訴我好消息,我很樂意聽。

另一位,是名作家,我小時候一定看過他的文章,打了招呼後就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直到我找他聊天;並且告訴我,已經開始做他要做的事情。(我心想,會成功)
他們都不打擾我,也察覺力高。(對我而言,也是識時務)

負面的兩位
其中一位,我好像走到天涯海角都要跟著我,就像無形的想要跟著我們這樣的人(風水師也常常說他去堪輿都會被打招呼是一樣的道理)。
眾生想要找尋幫忙(實際上他們根本不是要改變,是想要訴苦而已,甚至想要錢從天上掉下來,或是枕邊人早點死掉可以領保險金)

期間一稙追著我跑,
跑的我也累了。
對方好像不懂我跑來跑去不理的意思(因為我不想和你講話啊,我的臉難到看不出來嗎)。

各位看倌,應該會知道我為什麼從一個好好先生,
變成一個怒目金剛了吧?
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我要嘛就不想要被打擾,希望大家看的懂。
看不懂的就麻煩了,我可能會直接「金剛怒目」了。

大家身邊一定有一種朋友,來問你事情怎麼辦,
你告訴他/她要怎麼做,甚至告訴他,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他們強就強在,總是有辦法和你說「可是、大概、也許、如何如何的理由與藉口」

甚至極端一點,會和你說「都是誰誰誰讓我這樣」、「都是因為誰誰誰拖垮我」
我心想:「又在騙了、真的很會騙吶」
別騙我不懂,
所以當初有人逼你嫁給他是嗎?可能是有人拿槍逼你或下藥迷姦你/妳吧!
怎麼不怪自己眼睛業障重呢?
是強姦你很多次,然後生出三個小孩讓你比較好自導自演嗎?
當初沒有貪情?貪愛?貪色?貪性?
這些在台面上、新聞上怎麼不講呢?
(這就是”演異”界-演出異世界的生物劇本給你們看,從這些媒體新聞都可以看到生病的眾生)

一個人,總是在說別人怎麼樣、怪別人的話,我想你的人生,也走到盡頭了。
應該說「你沒有人生可言了」(北斗神拳的名言:你已經死了)

所以我也無需多言,直接回:「您聽不懂我不想和你講了嗎?」
「上天考你你還看不懂?」
我心想:「一個等老公快點死的人,會有什麼好運?怎有可能有機會翻身呢?」
小編在旁說:「老師,他一臉就是福報用完的樣子,多說無益」
(真是衷懇的評論)

另一位,在我和一個學生談事情時,一直想要插嘴問事
我總是容易心軟,結果這一次,我還是被騙了。
這個騙子,訴說著自己付出很多。
(你的方式是對的嗎?你只是看不見自己的問題罷了)

不要自以為自己好像很付出
我看到的是一個貪心的人
貪什麼?
貪別人對你的「尊敬」
貪什麼?
貪別人要對你感到「感恩」
起心動念就不對了,自己受傷也是應該。

總是說別人有問題的,
在我論命三千多案的經驗來看。
無一倖免,
最大的問題,就是你!
問題是,你的業障、冤親債主都讓你看不見!

不要以為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一直做錯的事情,
錯了,就是錯了,
在我面前,只有觀念正不正確,有沒有做對事情!
「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
不然什麼叫智慧呢?

識人很難嗎?
打開新聞媒體,想想你曾經欣賞過,或愛過渣男明星或類似的人嗎?
有的話,任何人也救不了你,
恭禧你的眼睛!
他會讓你找到地獄般的智慧!
你的菩薩,就是你的枕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