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今天我們不談你個性好不好,也別再談什麼放下。

命理難談的是,你個性不好。

因為那只是相對論。也許命主覺得他是幫很多人(但對他人而言是幫倒忙),但命主自己會認為「我付出很多」,我們通常會見機而答,能接受的人就談,接受不了的人不談。只論"現象",不爭"對錯"(雖然人世間還是需要用對錯就評判)

光是叫人「多放下」、「多自在」,那是不是應該叫人人出家比較快一點?放下一切,一切不住,則自在解脫了!?

問題是,人有各種因緣,高僧大德也看的出施主有何因緣,來歷什麼劫、了什麼緣,會對症下藥的告知命主當下的解脫之道,更高明具智慧的會說出問題背後真正的問題。不會不管不顧命主說什麼困擾煩惱都說「放下」。

命主:惱公外遇了。師:當下放下,當下自在。那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

命主:惱公讓我負債,還要繼續再讓我去借款。師:當下放下,當下自在!那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

命主:我目前開銷很大,該怎麼辦?。師:當下放下,當下自在!那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纏身關係!

各位是不是常聽到這些我認為「真的是真理」,但是對於當下「不怎麼入流」、「沒有幫助」的話?!

因為命主還沒有到那個「階段」,你說這個有什麼意義呢?

你應該要「對症下藥」。告知目前的情況,望、聞、問、切。

有錢關的問題,應該告知命主的天賦、能力。或盤點目前有的資源、已習得之技能去做推算。用十二宮相對應,又是命主目前能力所及之事去告知可以怎麼做,讓避開什麼凶,可能會犯什麼錯、執念於什麼而失敗。

有感情問題的,此事當然無解,但還是可以告知先天的感情關係,命主適不適合婚姻,還是只適合交交朋友就好,然後命主如果性成癮一定要說,有拿小孩現象的也要講(我對門生都千交萬代要看出來、講出來,不要怕)。另一半外遇當講則講,不當講則不要講,就當你不準,也不要插手這件事,最好是命主自己發現了再來找你(或罵你)就好,因為你不是狗仔,你不要去破壞人家夫妻關係,人家只是一年後或幾年後要外遇,你現在不要先說破了。就讓他們吵,就讓他們爭(因為這是他們的因緣,需要學習)。

(註:感情問題這是我問過所有命理師,異口同聲都說能勸的一下就勸想開了,不能勸的完全是渡不了)

沒有絕對走對路的人,只有相對走對路的人。先把「世間事」解決了,再處理「心裡事」。此時再告知,既然世間事也解了,心安道隆,那便可好好的修行,學習一些該放下的事放下(因緣已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