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四柱八字第四班,寫於2023年10月27日,記錄10月18日之後未回覆的問題

寫於2023年10月27日,記錄10月18日之後未回覆的問題

米小小(廣東):早上好,哥哥是地狱之火,弟弟是plus+ 斧头,弟弟这十年都经历了什么(Surprised)

(米小小說的是甲午日丑月的命主,是我在四川都江堰上課時講的辛未日子月生案例的弟弟。

陳老師:歷練升級啊!

Ricky:這斧頭會不會連哥哥一起砍到?不過哥哥位置在乙木,應該不至於砍痛才對,但弟弟月支為丑,有被哥哥乙木木剋土到,所以也聽哥哥的話囉?

陳老師:是的沒有錯。這屬於相輔相成。

Ricky:弟弟看起來後勢大運都在持續升級的路上,2034 年大運為庚申,屬於大升級嗎?

陳老師:是的沒有錯。

光彥:請問啊,大家聊到辰辰自刑,同樣是刑,細微差異在哪裡呢?隨意舉例,酉酉自刑,午午自刑,三者之別?

陳老師:辰辰真的不是什麼,可能自尊心強點而已。而酉酉也還好,只是我王八而已,是比較輕微的我王八,但是申酉戌、或一片金,或庚金(比起辛金)又見金,真的就是我王八蛋了。而午午比較有事,有些是被壓下來變成憂鬱或燥鬱。早期我們無法證明午午的人有情緒問題,是因為他們自己察覺不了,但只要見了面,感覺磁場,看其做事,當其朋友就會知道真的什麼叫午午自刑,如果是午午午更猛!亥亥呢?我曾說過很多次!遇到亥年真心憂鬱,有些有善緣離家的人就好很多!

Serena:完美詮釋奔波的定義。

陳老師:我去了四川,先奔近三千公里,再到都江堰,要65公里,不足沒關係,直接再到青城山補20公里,然後隔天回成都,睡一覺再坐早班08:30的車到峨眉山,165公里左右。搭動車1小時初,轉客運2小時,爬山3小時6公里,晚上再坐末班車回成都。問題是我是背著包包假設我的兒子我背著上山的情況(旁人勿學,真要命,這有點是入門登山客的等級)

這樣的奔波,我收到好多的資訊與方法、作法。有如「米小小(廣東)」所述,奔波可以跳脫既定的思維。

Willie:其他三柱地支也包含在命主的個性中,只是占比%沒有月柱地支那樣高,如果論個性的話,我會全部都拿來一起看,(從周圍的案例歸納而出)

Janet:請問怎麼判斷合化的是梟還是印?

陳老師:我在課程中有講到,這是化學元素變化,需先見命主本身長的元素是哪一類,規則可見群組常講的規則。目前是第十堂,你們已經小有所成,是我實驗改變教課方法的第一班,進度非常的快,不會流於學術、死學理而論死命。而是活人活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