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去聚善堂心得二(王小姐)

陳老師,詩詩老師,謝謝你們幫忙

以下是我們向佛母問事後的感想

因為奇妙的機緣,聽聞屏東聚善堂的佛母慈悲與靈驗,對於未來有很好的建議或心靈指導,於是在與明業老師、詩詩老師論完命後,以最快的時間和聚善堂小編約定我和朋友2人的線上問事時間。

我對於此次線上問事初體驗,滿懷期待,再等待線上聯絡的前一刻,心情五味雜陳,主要也是因為自己上半年開春時,毅然決定離開對岸的工作返台,期待能在台灣開創自己的事業,然因疫情影響,開展工作不是那麼順利,不知是否好事多磨?

接通線上電話的那一刻,聽見是一位溫柔且令人安定的聲音,頓時讓自己緊張的心情穩定不少。

佛母再與我確認我想問的事項,娓娓道出我的個性,過往的故事…我是多夢卻記不起夢裡的情況,是今天問事中冤親債主最多的人,因我是個輪迴很多世的老靈魂,所以對於接觸的事物往往能馬上找到因應的方式達成,又因善良與孝順,所以積累的運氣有86分,不需要補運或給人補運;但也因累世的多次,自己有一團隊的自己分靈需要化解(應該說---自己常常有許多念頭,自己與自己不停的對話,想很多也多變,常常想到很煩,會有逃離的情況,讓事情停頓住,沒有解決),心思細膩又容易受傷害,不要讓自己變成濫好人,得適時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弱的時候,不要硬撐。

佛母點出的這點….確實說到我的心坎裡。對於想開創的事業,佛母也給出建議與方向,也告知我與朋友可以合作,因為自己有時會有惰性,兩人可以互相督促,(一個實際操作、一個打理行政相關)…以上所說的個性及未來想開創事業的操作方式與明業老師、詩詩老師論的盤吻合。佛母指示我好在是沒有九玄七祖的問題,自己分靈的問題可以萬善和解法會的方式將問題解決,如此對未來的事業能有更多的助益,於是我依循報名處理,期待未來是能順遂的。

深深感覺佛母是位慈悲的長者,對於所提問的問題,都能解說細膩,切入重點,如此奇妙的機遇,真心感謝。

以下是我的朋友分享~

佛母第一句話直接說我受委屈了…

當時我在想的是這兩年官司的不如意,想念突然離世的媽媽,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好,把媽媽帶走,讓我只有一個人。漸漸聽下去,覺得佛母好慈祥,他教我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一笑,給自己一點溫暖。要知道自己是幸運的,不論發生了什麼事,身邊都有人在。

陰煞、陰靈、喪煞等都在上個月都已經過了,之後都會順利(這點讓我覺得蠻神的,剛好因為在打官司的我,經過了兩年,終於在上個月對方被起訴了,之前都是不了了之)

另外,佛母希望我去進修,佛母說祂知道我沒有很想做,一開始我還以為要我去攻讀博士,但是我真的是懶人加三分鐘熱度,還好不是,佛母指的是專業技術的部分,一樣問了三個方向: 投資、行銷、命理,佛母答道: 命理!!

佛母告訴我跟朋友,我們兩個能有一篇祈禱文,常唸對自己有很大的助益,因為我們兩人很真實,真實到老天爺有時候都會心疼我們。下面分享祈禱文,希望有緣的人都能受到老天爺的疼惜與保佑。 

祝福自己祈禱文:

所有疼惜我的眾神明,【我名字】在此祈禱懺悔,我知道祢們會加持我所需要的,並且豐盛我想要的!感恩眾神!

----------------------------------------------------

以上是那天與2位老師論命時   老師與我分享後   也答應和佛母問事完  將經歷分享給您們知道  感謝您們王小姐、林小姐敬上

老師  可放上部落格喔   我們很願意讓有緣人知曉   有機會能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