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感情369之老公會回頭嗎?


命主:老公會回頭嗎?

師曰:要回頭幹嘛?

命主:希望感情可以持續啊。

師曰:持續傷害嗎?還是持續嗍嗡嗡(蜜蜂的叫聲)

命主:...............................................老師你太準了!

師曰:感情369,婚姻不長久。婚姻369,離婚離的久。

命主:那我以後還會遇到真愛嗎?

師曰:看來你這一生業障真的很重,剛的話似乎沒有聽懂。光說準而已…

命主:我經歷過兩次了,不會再這樣了(意指不會再折磨對方、翻舊帳了)

師曰:我沒有說你有機會折磨對方,因為第三次你會遇上對手(機梁擅談兵+桃花格啊!)

你說你不會再做錯了…

但你知道新冠病毒打了三劑的人,一樣有得COVID-19

你有沒有見過COVID-19打三劑(就是朋友勸你不要再執著),然後還是染疫的?甚至重覆染疫?

命主:有

師曰:那你就是這一群人啊(感情如果是COVID-19,那妳會重覆染疫,不是染兩次了?)

命主:那我之後真的沒有好的緣份了嗎?

師曰:保證沒有

命主:為什麼?

師曰:因為你現在的行為是最佳的證明…。

註:此為修飾後的的論命玩笑對答話語。我們是從命盤的訊息中,找到命主「可能的問題」。觀眾不要太過認真。上述並沒有提供姓名、職業、居住地…等,就不是真的在講命主本身!而是經過修飾後在「強調」此命盤總是會自己陷入「感情、婚姻」問題,此生的習氣還難以改變,建議放下執著,不擅長的東西,可以先不碰,就不要碰比較好。先工作富足,再來談感情之事比較是正確的路徑。(若還是要透過感情來修行,那也不急於在這一生啊,為何要提高人生的難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