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師生對話之開個實至名歸的裡財專班吧!

有位同學說:

老師~

外面紫微斗數班,有開理財專班,一問之下,也是要從基礎班開始學起,八萬多,沒加這4個字7萬多。

以前我很多朋友都是上了這個當,招生時說開高級班,四化班,結果上了以後才知道,前一年教的幾乎都是基礎課程,沒耐性的都跑了,所以老師你很讚,沒有給我們騙,若有機會也開個實至名歸的裡財專班吧。

怎麼理?開運班?還是風水班?福氣是天生定好的啊,除非你去努力的賺、努力的積累(去佈施、修正、修行…等)

連我認識的風水師,自己都過不好了(但他的風水是真的)

N同學:瞬間明白了什麼

怪就怪在,他幫你佈局開運。講對方的財運、情況通通都準!

因為客人都是我介紹的,我在旁聽聽+錄影。

但風水師自己就是過不好。

........所以我們也大不過「天理」。這個天理在自己所設定的劇本。又依據因綠、因果而來。

N同學:所以說人一生多少財富多少福分都註定好的….

師曰:這個要講清楚,以免誤會。你銀行的存款是不是固定的?如果你想要讓他增加,是不是要去努力存?

N同學:明白

所以你說的註定好的。是以前你累世積累的「福」,所以這一生,你的財就是有xxxx的數字。

那個Y同學(請我們吃包子那位同學)

他就說「保證、絕對、一定」是這樣的理(若需要修正他會說)

他在這方面比我體驗體會的還足。

M同學:老師中肯、開悟,讚!

他自有一套方法證明,而且從小就知道這個「天理」一定存在。

我每次去問神明這個風水師的事情,這個風水師就被打槍....

就是說他「很固執」、「要修」、你要合作?自己試試看吧......(意思就是不建議你這樣做)

結果是真的很固執。那為什麼這麼固執呢?又改變不了?(但我覺得人是和善的啊)。不不,他的骨子裡是真的有地方很悲觀、固執。

所以一直會影響他的財運。真的到了命主請你幫忙的時候,他面臨到一些事的時候:1.開始會怕幫了對方損了自己的福。2.對方有沒有付他錢,怕自己講太多,對方也不付錢。3.如果對方願意付錢,又怕自己沒有幫到人家調整好......

然後一直1->2->3,然後1->2->3循環,改不了。

我說要做就好好的做,好好的如實告知人家,畢竟你是有很多成功案例。只要1.挑對好的人、有德行的人(不是亂來亂搞做偏門的)。2.適度的幫忙,收你應該收的錢(從小事調整開始幫),再觀察對方是否自己有努力。3.幫了之後,你覺得影響了別人的因果,那就去請示神明、還願,自己去做善事。有不對的地方就修正。

他辦不到。

其實每一個要修都得要修骨子裡的這些東西。

我是覺得佛家稱之為「業障」(業障重,這些就是很難改,也改不了。因為冤親、業力都不會讓你輕易改)

如果要快速賺錢。有一個職業我目前看到的,都是賺,沒有見誰沒有賺的,快又好。

我論過全世界各地(華人)做偏門、賭博。線上的那種。通通都賺錢!非常的快唷!

(只是為什麼他們找我論命呢?大家可以想原因了)

(老師,錢賺的快留不住啊!老師,兒子不乖不讀書啊!老師,錢好像有賺,但我回不去,回家鄉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好啊?那些賺錢太慢了!我又怕繼續做被抓!老師,感情不好啊,一直吵.....)

他們反應出來的其他事件,比一般人過之而無不及(不能說一般人沒有)。這群人像吸了毒之後,回不去了。

(但若命主堅持要做,我不會阻止。因為我不會用「道德」來評判)

我的論命標準都是「依命主個人的標準」,想要什麼。然後我才講你用這個「理」、「邏輯」辦不辦的到。後面會有什麼麻煩,你得自己選。

(你若選一生博亦,那應面的結果你得要承擔的有哪些,我會告訴你。你若受的起就受)

畢竟這個世界是二元世界組成。他的角色,其實也是其他眾生陷入賭博的必要工作人員。這環環相扣。

他們也有他們的「使命」和工作。

只是若你真的想要賺錢,就用正財的方式,好好修、好好的賺。

不然我以前和風水師查過好幾間八大行業的住宅。

賺錢+是非不斷。小孩住的房間通通都是破敗、五黃。

非常非常的合邏輯。

命主拼命賺,小孩拼命花掉。命主換肝換腎,身體破敗。錢一直漏。

真的用「吸毒」兩個字非常的貼切。然後他們因為身體不好,小孩一直花。所以更好努力的做八大。依此循環,永生不停!

所以理財專班,不如要學投資,就好好的找好的投資老師學投資。看基礎財務報表那種。

有台中的學生是做這種的。憑真功夫判斷。不是投機。

都按照市場的規則走。自己當操手。大約一年一千萬的收益。

他是個孝子,以前就很會做公益捐錢。單身(性向沒問題)

吃過好幾次飯。

也引薦論過他的股市老師(財運不好的年份還是被我們抓到

我們問他為什麼?

他說一個字:貪

明明程式判斷不應該做。結果他自己把機器關了,用自己的腦袋判斷(那就用自己的流年運)。就虧了五千萬。

以後都不敢了

通通都是按學理邏輯去判斷(巴菲特就是這樣做)

外面不是也有教「買樂透」的紫微斗數班嗎?

人心就是如此。好奇、報名。

但不會想一想,對方可以算買樂透。那為什麼樂透到現在沒有倒?

真的辦的到這樣事情的人,保證一定很低調。

因為自己賺一賺就好了。要賺多少有多少。

幹嘛這麼累還要搞課程、開視頻呢?

但他們的存在,也是為了幫助眾生「了業」、「成長」。所以自古以來不會消失。他們也有他們存在的使命。

(哦,對了,聽說我們班上有同學上過這系列完整的課程。可以問他上的如何?樂透中了幾張唷!)

重點是,你要當怎樣的人,要行什麼道、做什麼樣的事。

在此借鑑紀曉嵐先生《閱微草堂筆記》裡這樣一段故事。

原文如下:余第六侄與奴子劉雲鵬,生時只隔一牆,兩窗相對,兩兒並落蓐啼。非惟時同刻同,乃至分秒亦同。侄至十六歲而夭,而奴子今尚在。

大概意思就是紀曉嵐的侄子跟下人的兒子,在相隔一個牆壁的一個院子,出生的年月日時,甚至分秒都一樣。可是紀曉嵐的侄子夭折,下人的兒子卻好端端地活著。

這些例子從古至今數不勝數。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

因為五術這些模型,本身就不是完全完美的一個理論,可以借鑑,參考,而不能全信,存在倖存者偏差。

曾經有一位大師就講過,命理真的如果可以准到9成,恐怕命理學早就登堂入室成為每個大學的必修科目了。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呢?

有的人扯到了風水,有的人說到了因果。

但是往往忽略了祖輩功德的不同,父母的不同和人際環境的不同 ,以及命運富貴力量的守恆。

紀曉嵐的侄子,16歲死,但是十六年間已享盡榮華富貴。

而下人的孩子,好端端活著,卻貧窮不堪,一生伺候別人。

真正的命運,不是我們能用八字、紫微之類的推算的。都是無形中在定的。

(有人會問風水,我就很有感,我陪著風水師找墓地、遷墓、造墓,查富貴人家的祖墳)

(我連股王公司的祖墳都去陪查原因)

綜合這些經驗。最後才得到上述的道理的。風水好像決定你的命運。但請問你家為什麼有這些風水?這風水是先定的,好像是祖先定的。但這祖先是誰的,也是你的。你怪祖先嗎?不行,因為是你決定投生在這個家的。那為什麼祖先要定在這?為什麼我在投生這?

為什麼祖墳是蔭別的兄弟,而不是我?(風水師都算的出來,這個墳是蔭誰)

這些無數的因果、計算非常的繁鎖。怎麼算,都會有忽略的地方。所以才說人算不如天算。

別以為你的祖墳移一移就可以變好:1.沒錢移、2.家族不準、3.找不到好的。4.造墳的時候墓埤角度歪掉了。5.風水師在過程中生病發燒,頭腦不清楚。6.命主的小三和正宮來施工處鬧。

這些我都經歷過。總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是被什麼東西「牽著」

不如「多修行」「多說好話」「多做好事」「積德積福」比較快。

結果什麼風水都沒做的人,家裡興旺,富貴平順。

問她怎麼辦到的?

說:努力啊。

那為什麼別人努力都辦不到呢?

她說:我也不知道,是比較笨還是怎麼樣呢?(保險公司的一位襄理)

她說:我以前也只是個做保姆的人

後來離了婚,從事保險。就努力做。

我說:你有沒有做什麼和別人不一樣的事?不然怎麼會這麼順?

她說:哪有順,我房子都租不出去。

(請我們卜卦,好像兩個星期內會租出去啊…應該會有兩組客人來看。)

請問你租多久了?哦,我公佈一個星期多,快兩個星期吧......

(天啊,你放出去不到兩個星期你說租不出去......

後來兩個星期內,真的租出去了。只是我們推算不知道是這兩組人的哪一組會租。反正就會租出去(我和風水師一起去幫他處理的)

她說兩個星期內如果租出去,就請我們吃炭佐麻里。

(當然我們也吃到了,只是因為風水師吃素,就改成高級的素食餐廳)

其實,她一直有做慈善,捐世界展望會,認養小孩,從來沒有斷過

加上她自己又努力

所以名下幾間房子。

只是她自己不知道這些是和他的工作、生意有關。他佈施是一個自然的習慣。沒有聯想在一起。

她的資產近億。

最終,我和風水師得到一個結論。要造命、改命。積德積福最快(但風水師自己往往都會忘記去做這件事)

註:(論命技巧,當你看到此人命運不好時,先問一下家族整體兄弟姐妹是不是都一樣。都一樣無姻緣、還是一樣衰、還是都賺不到錢。依此判斷是家運問題還是他個人的問題)

上述就是家族問題。

要用一人之力來改變家運,難度是挺高的。但還是得要做。

不做,就沒有任何的機會。

Y同學說:老師上課核心宣揚的 積福行善。積多了,神明有幫你配送資料上去上報,錢就來了, 秘密法則是存在的,越捐越有錢是存在的(前提是有神幫你配送,如果沒有專人配送正常流程有的1-2年有的3-5年,有的7-8年)所以有些人在世積福很多卻沒享受到,那就帶到下輩子

積福行善是很用用的。積善之家必有後福

有興趣可以看各個宗教的經典。可蘭經。聖經 佛經 都有提到 要拿財物 珠寶 食物 收入 土地 拿出來捐貢獻給神,為什麼西方人有錢,因為每個信教的都知道十一奉獻, 去觀察有在十一奉獻的人, 他們生活都不知不覺很幸運或幸福

捐錢是這樣都你捐的對象拿到你的錢,然後他有去做善事你才會入帳

最近幫神明處理的事情就遇到家族做過缺德的,倒帳好幾次,那個家族的下一輩就姻緣不好 或自殺。

但是捐錢多的 就生意賺起來。

其實這個家族的人錢的賺得不少 就是過六十後 因果問題就來了

N同學:今天又上了一課

E同學:我覺得以上的對話可比佛經裡的問答,太經典了!😂👍🏻非常受用!

老師跟Y同學說真話的無畏施我實在是深深隨喜🙏佩服佩服🙏

N同學:努力做了才會有機會

以前有見過天人把福用盡下凡的,一樣還是要積。要積的第一步,還是努力。

可能是努力修、可能是努力工作。只要努力對方向(可以用五術配合來看),讓事半功倍。

L同學:老師,我的意思就是如你所說,(只要努力對方向),重點沒學紫微沒學來財方式,一生都在瞎萌亂轉,百樣學百樣不通,等知道為時已晚,(如我巨門應以口為業,我哥應從事房地產,但生命即將到終點才知道)所以看到當下很多年青人,不知要學什麼,該做什麼行業才能脫困,但我有心卻無力,多學一些這方面正確的知識,如遇有緣人稍加提點,是否能入耳就看他個人的福報夠不夠了。

師曰:但我也遇過很多,我講了,找了方向,但沒有去做的。

不懂紫微、八字沒關係。但不懂努力+積福,那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努力+積福。自然而然就有貴人提攜你,然後愈來愈好。做對的事情。

若只會紫微、八字…等。只是知道自己的命運。但是無力改變、沒心改變、懶…等等。

寧可不知五術 不可不知因果

Y同學:做善事最難的一關當你窮到靠北 還是要捐錢 還是要做善事幫助人。

可以看貧女點燈的故事

https://www.ctworld.org.tw/sutra_stories/story127.htm
https://read01.com/aA2amM5.amp

師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裡,講的也是這個故事!可以好好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