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命例研究-太陰在亥與武貪在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們常會說:「你以為的偶然,都是人生的必然」。或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人們就會去朝向高我所指引你的方向「去經歷需要的「怨憎會苦」、「愛別離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苦」),然後得領悟、自在、解脫!

所以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安排你來歷練的!

我目前論事都會告知命主:你未來「理想上」可以怎麼走。但「實際上」你應該會這樣走。因為「實際」是依據你目前的「行為、性格、毛病、習氣」所推論。因為身為人,都一定是為了來「經歷」的,也就是來修的。

例如我前天論一個,做通訊業八年,卡在鄉下地方沒有外出的女苦主。

太陰在亥-想成為奔波的攝影師


我說你的個性反覆、脾氣異常差、二十年來感情不超過三年(甚至不超過一年)。抱有夢想、幻想,想要做有感覺的、有信念的事情。

但一直考慮到想要賺錢、金錢。實際又常常花錢。想按計劃走,但自己又一直違反而照感情走。

(女命主說:可是我在感情上很百依百順啊…)

(我看天干見殺,又有正印。為殺印相生者),哦,你是在和我談,這二十年來,你感情都談不到半年,然後說你會「一生一世都百依百順嗎?」

「請問你對家人脾氣好嗎?」不好吧?

「請問你對身邊的人脾氣好嗎?」不好吧?

那你和我說,你對對方可以百依百順的論點是基於什麼呢?

是基於「得不到的最好、愛情開始的時候最美」吧......(女命主無言)

所以感情先撐過半年、一年後你再和我說你在感情的對待上是如何應該會比較實際

你應該是「喜歡手作,而且手很巧,又想要談"溫度"、"感覺",有靈魂的工作」,命主說是的,是攝影。

但你做通訊業,不是常常又會嫌客人很笨嗎?我用一個詞,這個詞可能是你常會想要說的詞。就是"智障"。你是不是覺得客人都很智障?

妳想要挑客人,但目前又沒有能力。因為你不敢改變。但又很矛盾想要改變!

我給你一條路「就是出外、奔波,目前31了,應該快點去當學徒」。你今年就想要動了。(此時看命盤)

大約幾年後,下一個大運,你會賺到錢。

不過我推測一個你比較會去做的版本,叫「人生想要不遺憾,結果會先扯一個更大的遺憾」的論點(這是妳人生的必然)

就是我講完上述的情況後,都中了,但妳會很興奮的說你今天開始(或明天開始)就要改變了。

然後明天感覺消失,又回歸你日覆一日,年覆一年的生活。然後不動了。

所以不必論什麼錯過或不會錯過的問題。因為結婚後會離的終究會離。

錯過這個詞,只是狹義的在命理中的推算,有什麼運是好的,應該要把握的。

但廣義的命運,是無法全然測算出來的。若需要經歷的,那便會經歷。那需要錯過才會學習到的,那便會經過錯過、遺憾才會學習到。每個人有每個人需要經歷的階段。每個人的修為,無法用命盤來絕對測算。

因為「遺憾」是他們生命的「必要經歷」,(遺憾最美、得不到的最好)

他們需要的成長方式,也許是「在遺憾中成長」,但便會累積遺憾。

最終,女命主說:老師你太準了。

因為我去廟裡問神明,神明說我明年還在「這間通訊公司」

(所以我論命不過是告訴對方這一生的劇本,怎麼走看你,如果命盤有一些限制,我會告訴你不要異想天開。目前我已經不會用「比較好」,或「比較不好」。或「對、錯」來論命)

而是告知命主「我不理解為什麼你要選一個"遺憾"的版本」。「可能是"遺憾"超過30多歲,甚至35歲,快沒有機會的時候,你就會"想要改變"」(其實我是在抓下一個大運氣場會變來做暗示)

用「後悔」和「來不急了」來成為你的動力!

(此時我既然滿足了命主的「理想版本路線」,也封殺了她另一個「遺憾人生版本」路線)。

同學們可以善用「假設好的版本」,與「原路徑版本」(命主沒有改變的情況下照命走的路線)。可以防災、防影響到別人因果,又可以負責任的,對的起對方請你論命的責任。

然後巧妙的把「劇情執導的決定權,交還給命主」

(不然為什麼同年、月、日、時生的人,成功的就那一位呢?)

(明明這幾個人都有在努力走對的路啊!因為還有一個無形的、你需要的劇本影響著你)

(如果命主遭遇到不幸,或遺憾、或錯過。要我會和命主說「太好了」,「大吉」!)

命主會疑問為什麼?

我會答:若沒有遺憾,你不會成長。此時出現大遺憾了!命中有缺。之後你會開始把握機會了!(真不是嘲諷)

你會漸漸的長智慧了!

(命主一定會問「那我之後還會遇到更好的嗎?」)

小姐:不是這樣的吶。你應該問。「妳不是反反覆覆」嗎?應該問你「你能留下來多少好機會」,而不是「你能遇上好的對象」。

先談「留不留的住」。

其實,有些命主是在感情上生來折磨對方的。但話也不能這樣講。因為彼此都是必然。應該說是生來「歷練對方的」(但也歷練自己)

就是生來成為對方倒數第二位女友的意思!

對方應該要感恩你!

你的性格元素不是走「完美人生」或是「百分百人生」的劇本。因為你會「搞事出來」。所以會留不住啦。

別問你能否遇到好正緣(好的緣份之意)。應該問你「是不是別人的好緣份」。

妳是嗎?

命主保證無言以對。

以上點到對方,又不會失和。可以讓對方再沒有疑問。

又知道修正的著力點!

五術中的論點(例如八字),會說之後再難遇到更好的嗎?這不見得。如果依學理推論。是可以這樣談。但現實生活中真的不是這樣!

只要命主肯修,心態放正。理解目前運程帶給他的、應該領悟的是什麼。想要,一樣可以有!

武貪在丑-被老公打到流產



像這個命盤,一樣是武貪在丑

人家就有婚姻。只是嘴巴賤。被老公揍個幾次,打到流產而已。

老公錢很多啊。

(我形容命主是不是這樣->要擅長拌演法,這是心理學的方法。你拌演了對方的角色,對方會慌,自己不知道要演什麼了)

(你常和老公講,打我啊,來打試試看,不打不是男人,孬種!)

是不是這樣啊!

(命主,啊,太傳神了)

哦,妳把妳這個角色演的很好吶!加油唷!

命主曰,為什麼加油!?

因為這是妳的使命啊!

命主:什麼使命?

疑,你怎麼問我。你不是喜歡被打嗎?

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命主:...............(無言)

我知道你在想「你哪有」,對不對。

但你潛意識是喜歡這樣有性格的老公的。所以你才會挑這樣的人!

孬孬的,妳真的不喜歡。

而且你想要的,對方也照做啦。(常常說來打啊來打啊)。

所以天也會如你所願的!

 所以你拌演的很好啊。看什麼時候妳想要換一個角色。

不過現在應該還沒有演完,這個角色大約會演到..........2028年,你的演藝生涯,戲風會變。(因為人生如戲)

可能打著打著,你38歲後,會開始想,我是不是演出的角色錯了。

這樣思考應該會長達十年(這是看八字與紫微命盤)

自己欠揍.....

我沒有用「對」或「錯」來說這個命主,不要這樣想,或這樣講。

因為實際核對性格+看命盤。是改不了的。改不了,那就不用硬要勸說她改。(應該告知目前可以做什麼、運程的起落把握)

既然改不了。就轉告訴你每個十年的劇本演出。什麼時期會演什麼角色。

我把對方一生的角色拌演完了,對方會覺得很不知所措。才會開始反思。

像感情中都有追逃模式了(雖然我不是心理師,我是命理師)。但我得在一個小時內講完全每個時期的角色。我就不能以心理師的方式去治療對方。得要用最快的方式,達到最有效率的效果。

光是講「不要嘴巴這樣壞啦、好好和老公說話啦」是"完""全""無""效"的"!

反會變成命主和你的攻防戰。對方必會說「可是對方怎樣怎樣、可是、但是、是他先......」

「因為人看不到,所以問題才會繼續。」

看不看的到,請找心理師。我著重是你一生的心態、劇本。

你是你自己的編劇。怎麼演也是你在執導。去思考這個比較有效果。

我傾向「賽斯心法」中。人的一切經歷,都是自己引來的。為的是讓自己歷練。

最好的導師,其實是自己(指高我)

你想不透的事情,上天都會都會讓你想透。

註:此為修飾後的論命玩笑對答話語。我們是從命盤的訊息中,找到命主「可能的問題」。觀眾不要太過認真。上述並沒有提供姓名、職業、居住地…等,就不是真的在講命主本身!而是經過修飾後在「強調」此命盤總是會自己陷入「感情、婚姻」問題,此生的習氣還難以改變,建議放下執著,不擅長的東西,可以先不碰,就不要碰比較好。先工作富足,再來談感情之事比較是正確的路徑。(若還是要透過感情來修行,那也不急於在這一生啊,為何要提高人生的難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