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論命需知延伸閱讀-有關擇日剖腹

有關擇日剖腹

基本上我沒有主張擇日
老實說,那是白給命理師錢

問:主張自然生產嗎
1.因為你會生怎麼樣的小孩,已經在你命盤上顯示出來了
問:也對
不可能偏離那些「可以生育」那個小孩個性、命盤的時間

問:只不過父母想讓小孩的命好一點。比如說健康上的問題或是個性上的問題
好,算我選了某個時間,也會有「醫生說沒辦法這個時間生」,因為醫生沒有執班、或是母親本身羊水脫了,要提早。或是小孩一直踢,要提早。所以變因太多。
除非是「醫生」預測可以生的時間。
(一般人是這樣,除非是富豪級,有私人醫生可以24小時處理的)

問:醫學上 打催生是可以控制出生時間的啊!
談的是醫學,但是醫學也有很多解釋不了的現象。我的學生、朋友,想要自己選時間,都未必通通都成功
成功率低於5成以下
所以擇日要有心理準備

2.小孩生出來,怎麼顧,怎麼帶才是重點!

問:所以還是命中註定好好的?
那多積得、唸經、行善、佈施
這是良心話
所以擇日,大半是「安父母的心」。
那要求心安,不如多行善、積德。自然就會在好的時間、對的時間出來。
至於「小孩的個性」,即便有成就,但有可能來「歷鍊父母」,那也是定數。這是父母和小孩的因緣。本就如此。

問:老師 可是我真的想幫小孩選個吉時
問:怎麼辦?

那我得請教你,既然你想知道小孩的一生,那我是不是得解釋每一個時辰的「好壞」、「現象」
甚至有時不一定是「選在同一天」
然後挑了一個「完美」的命盤後。
結果小孩不按照時間出來
(俗話說或傳統說似乎福氣不夠)
(但實際上,小孩在某個運程也有可能因為家裡積德而發起來。)

答:醫生說如果沒有產兆,就要打催生,預產期7/26

若要擇日,需要寫下希望小孩可以如何
需排列:
a.成就地位名聲
b.財富
c.感情
d.健康
e.快樂
f.與父母關係-包含會不會離家

排完再說
一般我的學生,以前被人擇日過的,大多是「怨聲載道」

問:😅為什麼?
1.擇的太爛,有的小孩還進醫院開二次刀。
2.不明白為什麼要選這個時間?
3.沒有說明這小孩的個性,應該要怎麼教?

問:沒有那種全好的命格?
在這世上,妳見過嗎?
問:也沒有一生都不生病的命格吧
目前為止,妳見過嗎?
問:沒有沒有

那為什麼問我呢?
只能「排列」,不可能完美!

問:避免大病吧!
完美,那是後天肯努力、趨吉避凶
如果7/26本身就容易生病,怎麼辦?
問:提早生

所以你也回答了,不在於我怎麼選
而在於你、在於醫生
所以先和醫生討論商量吧!

一般命理師為什麼亂擇日?
當然因為是「基於民眾的害怕心理」或是「想要安心」的心理。
但是擇日非常的費時
一般的收費根本就不符合時間經濟效益
所以當然會形成上述的情況
反正一般大眾把這當參考。擇不好,也不會去黑了命理師。

問:亂擇日的命理師 是否會背上因果?
完全不會!
亂講的命理師也沒有因果問題!
講的準的才會有問題,因為改變了別人的運程(如果給了不夠高明的方法讓他避開)

問:那亂取名的會嗎?
亂講的,只要民眾覺得好像命理師是似是非非,沒有怨,何來背因果?
反正也沒有影響他人的運程!

這小孩先天會有什麼名字,也是注定的!
以為取了,就會成功,那是本來就會成功
妳有見過取的好,爸媽偏偏不要用,要讓這個小孩不幸的嗎?
我就見過這樣的,發神經,把好的東西改掉了

問:有
但我心理很明白為什麼。甚至娶的太太,本身就是為了還債的。
這件事對命主而言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總之是要還的,
但在我們旁人看了,「相當的辛苦」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問:有看過父母偏偏幫小孩改了更不好的名字
這樣的情況一大堆,這是注定的!因為小孩與父母都受不了這個「福份」
正是所謂風水常講的「德不配位」
所以因果最大!
行善、勸人為善、積德才是王道,

我見過的好的命,在Google上班的、在國外留學自己打工的
在中國互聯網任職的、在中國清大上學的台灣人

他們都是:
1.積德(即便父母自己婚姻不幸,但後來積德了,而且從小就幫兒女積)
2.要不就是唸經(但唸經要唸到心理去,這個要時間,不如早早去佈施、行善可能可以搶時間)(但若可唸經,還是非常好、非常必要的)

行善真的很重要
一來,可以造就好的環境
二來,兒女自發心也會很強

不會明明南邊是牆,兒女還是要撞
撞完了還說沒撞完,還要繼續撞(例如感情,尤其女命)
一大堆,怪怪的人

父母來問說怎麼辦?
啊,不是被你養壞掉嗎?所以現在變賭徒(旁邊的家人也說沒有錯,被養壞的)
這樣的情況,大有人在

問:老師 如果是這樣 那麼來學紫微斗數的人是為什麼學?
我認為是,學佛之前的準備吧!
至少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結果」,那要嚐試各種方法改變看看
結果發現,積德最有效
所以我真的常說「可以不知命理,但不可知因果」!

佛(我指的是智慧之意):
佛(梵語:बुद्ध;IAST:Buddha;巴利語:Buddha),又稱佛陀,佛教術語,意譯為「覺者」,「覺悟者」[1],「悟道者」,是福慧兩足尊,也就是福德和智慧修行圓滿者。按照佛教的說法,佛有十個尊號:如來、應供(阿羅漢)、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薄迦梵)[2][3],具足十力和十八不共法。狹義來說,佛陀指歷史上的釋迦牟尼[4][5][6]。廣義而言,從苦和煩惱中解脫,圓滿菩提的覺悟者都可稱為佛陀,如過去七佛、現在十方諸佛、未來佛。
引用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佛

問:因為知道了命,所以想透過學佛來改變命運,後來又因為學佛而知道因果,唯有積德行善才能改變,對嗎?

通常是這樣子的
但說命運改不了的人也很多,也有命理師是這樣主張的。

其實也是對的唷!

說改變的了的,也很多,這也是對的唷!

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信念」與「實相」

問:靠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吧!

當然,一切都是從自心而起!

本身就相信不可改變的。當然不會改變,然後事事都按命盤走。這是他們的「信念」

說可以改變的,本身就認為可以改變
(但要說清楚,因果最大,有些可以改,有些不行。像有些人會透過父母關係來修、家庭來修,這是免不了的)

但因為行善積德,事情總是會往好的方向走

可見了凡四訓,袁黃(袁了凡居士),在見了雲谷禪師之前,以及之後的「信念」不同後,造成了什麼樣的結果。前者也對,後者也對,差異在哪!

問:3分命運 7分努力?

問:好的念頭跟磁場會牽引好的!

不外如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