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變成今天這樣,怪誰呢?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百齡橋泡水車慘況曝!打開全是泥,旁邊還有死魚-車主心痛拖吊。
(今天看到一個命例:千萬身家泡湯慘況曝!打開帳戶全是水餃股-命主無耐套牢/痛心賣出)
(明天看到一個命例:美好婚姻幻滅慘況曝!打開門房全是女性內褲-命主痛心離婚)
(後天看到一個命例:事業榮景一夕崩壞曝!打開工廠全是無用庫存/投資人上門討債-命主痛心賣廠)
(大後天看到一個命例:富貴的時候不敢趕快修行佈施!業報現前的時候災厄連連才喊慘,還要回說已經負債怎麼佈施?-請問你不是還有飯吃?可以捐米嗎?)

試問,颱風預測多久了?
(試問,命理師循循善誘多久了?)

颱風警報(海上或陸上)有沒有發佈?
(多少命理師和你講過了?)

那為什麼不移車?
(為什麼不奔波?-對工作。懦弱無能而已!)
(為什麼不改作法分散風險?。對事業自以為是而已!)
(為什麼不放下?-對感情捨不得而已-所以捨不得,動彈不得。放不下,付出代價!)

現在車泡水要怨誰呢?新聞說有五十台車,我看應該不止吧!裡面一般車、高級車通通都有!…颱風前你說忙,我相信,颱風後有得你忙,我更相信,你會忙著處理車、收罰單、繳罰單。

就像工廠常會有的標語是、我爸擔任工廠廠長時也常說:「今天不努力工作/學習,明天努力找工作」

這是氣象局的體會!
(這是我命理教官的體會!)

所以我常和找我論命的命主說:我說了作法,做不做在你!
要偷雞摸狗,混水摸魚,因循苟且也不是這輩子了,
每次都說你下輩子一定要如何如何?
我聽膩了!(問我為什麼知道?我算出來的)

我負責任的說我論了3,000命例。
(我計算過含我親論、與課堂教學時同學提出自己的命例與他們收集的命例。此數據尚不含餐廳駐場論命時的命例。)

從富貴到貧窮、
從貧窮到富貴、
從0到100、
從100到0、
我皆論過

常也有人問我是什麼門派?
我,師承方無忌,方老師給予人生觀念,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方老師說,命理的真相只有一個,哪有什麼門派?)

後繼蔣小剛老師指導飛星
教會了我孤獨九劍!

若真要說我是什麼派(世人需要、你們需要的話)
就說我是「數據派」好了
我提供你相同命例的情況給你聽

(有些給我論過命的人,常會遇到我用"我和你講一個比你大數十載的人的故事好嗎?然後開一個和你一模一樣或非常相似的盤。命主聽完就心慌了!因為目前在做的事情就和這個案例的命主年輕時一模一樣!那怎麼辦?)

這就像颱風預測路徑嗎?是的
你有做改變嗎?沒有
颱風要來可能改不了!
你以為這是宿命?!
但你有想過?
「車子可以移啊!」
「人可以奔波走啊!」
「情可以放下啊!」
「工作可以換啊!」
「家可以搬啊!」
「錢可以換方式賺啊!」
「小孩可以換方式養啊!」
「技術可以學啊!」
「家人可以換方式安啊!」
「沒錢佈施可以捐米啊!」
「沒時間做義工可以法佈施啊!」

以上這些
你做了嗎?
「你去過喜憨兒工廠幫忙過嗎?我去過」
「你去老人安養院做過義工嗎?我去過」
「你去過精神療養院幫忙過嗎?我去過」
「你有過自己的親人已經是吃精神科的藥無行為能力嗎?我有」

在我看來
「你還有手、有腳、還有好用的"腦",就很幸福!你要感恩!因為有些人沒有手、也沒有腳了,甚至沒有好用的頭腦了!」

你只是比他們多了幾樣東西,才說你不行、不能、不敢
那東西拿掉就好!

一個叫「懦弱」

一個叫「怠惰」

一個叫「因循」

一個叫「苟且」

要當一個成功的人,

在我面前:「沒、有、理、由!」

我可以馬上拆穿你的謊言
以前我是和你討論出你的謊言
現在我論命的方式是直接先說出你等一下在Q&A的時間告訴我你會講的「謊言」!

而且不止一條!
我先把你的「謊言」全部都講出來、拌演一番
讓你等一下找不到理由去拌演這個角色!
(你要知道一個好的命理師不好當,還要會許多心理學的技巧)

我之所以可以有底氣,
是因為,我苦的時候比你們更苦!
我窮的時候一個月只有2000元的吃飯錢(餐餐都是自己煮)!

我月光的年份比你們都多的多!
我被債主追的時候比你們都還要怕!
我扛的負債比你以為想像的要多的多!
我情執的時候全世界的人都勸不了!
我對於未來的無知,比你們都要恐懼!

但因為我「受夠了」!
我願意改變這樣的情況!
我願意和任何「走正道,又成功」的人學習!

他們說捐10%我不會問為什麼,我就照做!
他們說去做對的事我不會問為什麼,我就一樣照做
他們說去勸人為善我不會問為什麼,我也一樣照做
他們說要學習吸引力法則、秘密法則,我也通通去練

以前開導我的師傅和我說:
「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要先,"受苦受難"」

我真的理解了!
你們呢?

佛曰:
「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

你一定要當那個「有緣人」(合格的人)
讓我來好好和你說,你可以如何更成功!好嗎?

#無相閣命學新創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