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你就是裡面的女主角羅子君!還要問感情嗎?先看看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吧!

雖然我決定不接有關感情姻緣的論命了,但不代表我不會持續的在影片、文章中循循善誘,期望感情還有愚痴與業障的大眾們清醒!
我需要空出更多的時間去協助有能力的人,

例如:
願意去做大範圍影響(例如老闆、企業主)
願意去對自己生命負責並有所追求的人(例如創業家)
願意對自己生命設定目標,積極的去做的(例如業務或自己接案者)
都是我樂於協助的目標人士!

至於喜歡談「小情小愛」的命主們,對不起了!
多多看我的文章與影片吧!短時間我無法再接你們的感情問題了!
我狂妄,是因為不想讓讓你們誤會我是仁慈的「劉備」了,
我此生即便不能完全像曹操,但至少我還是名武將個性。
(怎麼做測驗都是趙雲、關羽、孫策、樂進…等,不會是文官,都是希望你可以對事業果敢進取的論命方式!)

我依然會繼續分享更多「女性 / 或男性」獨立自主,或是創業、或是家庭感情的智慧電視劇與文章。
真心希望每個人可以「快樂、成長、自由」,無論男、女皆是!
(這不是口號,我不是傳銷公司!)

2017年,我開始研習命理的時候,看到靳東的這部劇-「我的前半生」,
堪稱我認為經典之作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中的經典台詞都是人生智慧!
由名導演「沈嚴」所執導。

--------------------------簡介----------------------------

我的前半生 (2016年沈嚴執導的電視劇)
 《我的前半生》是由沈嚴執導,靳東、馬伊琍、袁泉、雷佳音、吳越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生活優越安逸的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先生外遇了")一切歸零,在閨蜜唐晶及其男友賀涵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在自我成長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

讓我來寫簡介的話,就是在講:一個沒用沒本事沒能力的中年婦人被丈夫嫌棄(婚姻棄婦)
,然後憑自己的努力終於在職場上站住腳,領悟人生的智慧。
(然後遇到正緣?不是啦,正緣是"你這一生應該要經歷的緣份",但正緣也是會離婚折磨的!妳/你又被江湖派騙了嗎?算了多少次騙了多少錢啊?)

對於感情、婚姻還有「情執、劫數」的人,一定要!甚至看三遍!你就會理解我說的話了!
剛論完一個論事業的女命主,事業成功,年收NT$1500萬,已經數年!
論命不難,說了年份、外出、格局、用神、職業別的取向。
命主就覺得值了。(同學這個不難對吧?)

戊土辰月,又逢命局四個土與丙火,屬身強,當然用金。
果然做金融行業,(也可以取西方為用)
不過幫別人投資比自己投資好!
因為比劫過重會剋財啊!

又必遠渡重洋。(的確留學過美國)
因為四支全合火,又遇木,必然如此。
論命不過三、五分鐘足矣,何許多言?

對於一般還沒有歷練過的大眾來說,其餘的55分鐘只是在「打轉」、「空轉」而已,何必呢?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
此命主相當有福,就是不會去問感情
(我心想,一定沒有感情問題,要嘛歷劫完畢,要嘛天生很有智慧!)

是的!她只對事業有興趣,感情沒有什麼想要問的。
有婚姻、有小孩。
對事業的追求才是重點!
她說:「收入」是一個很好衡量成就的「指標之一」,但不是「唯一指標」
我說:「正解」!

等愚痴的情執大眾感情破了就理解了!
注意唷!「41.86%的離婚率不是開玩笑的」
其實應該要x2倍計算,因為還有另外一批人是離不掉、分不開、各玩各或彼此折磨的!
所以真正感情好的,大約只有…15%不到吧!
(不信可以用長時間去看看,你/妳可以去問問身邊的朋友!)

千萬不要覺得不會是自己!
只要你沒有「本事」、「能力」、「修為」,那麼「離的就是你/妳!」
(想想有本事的人都不一定可以感情不破了,何況是你的呢?)

命主相當同意我的觀念,追求自己的事業,然後把小孩顧好
(她竟然沒有被宋朝時期重男輕女,把女人當作依附的歷史文化大騙局騙到,不簡單啊!)

PS:影片從哪找?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現在有很多的串流平台都很容易找到!
祝福!

#無相閣命學新創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