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且看你怎麼想

遇好的人(例如貴人),需有眾緣幫你找。但為何眾緣要幫你找呢?因為你身上有光。你可以用功德來解釋。

或者說,如果這世間(超過三維)有一種幣值,那最好的幣值叫「功德」。只是功德該如何獲取,便是智慧了。

什麼是眾緣?當你發出一個意念、願望時,有多少「?」幫你辦,幫你找?幫你「排除」問題(但需要歷練的功課不排除,例如玄奘大師取經,那七七四十九劫或成佛的九九八十一難能排除嗎?不能,因為問題在自己身上,那個難,不是難,是菩提,只是沒想通的人叫苦難,想通的人叫學習)

你身上有福田(功德),那很多「?」都會來幫你的忙。為什麼他們要幫你的忙?,無償嗎?不對,因為你在做「對的事」。問題是,什麼是「對的事」,那也就是「智慧」了。

衪/祂/它們幫你的忙去做對的事,還可以回去領錢(在那個地方,叫"功德")

有人種說,我有去廟裡啊,我有去祈願。

我說哦,您是說您去市長辦公室「搞關係」是嗎?

你是要「辦理什麼?」

答:買房子、買車、求家庭和樂美滿、家運順興。

我:那你銀行有多少錢?

答:這些需要錢嗎?

我:阿彌陀佛。答案自己去找。

----------------------------

人間知道要去賺錢,去付出,去Outflow,才會得到Inflow。有些人天生很富有,是富二代,你怎不問他上輩子做了什麼事,積了什麼福?,但沒慧啊!,半輩子就弄光了,然後下輩子要經歷窮困(但也是歷練,會長智慧啊,哪有什麼真正的不好呢?)

你在人間之外,你不知道辦事需要「功德」嗎?一筆筆的帳算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在人間,你銀行沒錢,去和市長、地政事務所、區公所搞關係,搞福利,他們最多給你一點。

(而且你的肉身時間也是成本)

但你銀行沒錢,交通局長也不可能發車子給你。你銀行沒錢,地政事務所也不可能弄土地、房子給你。你銀行沒錢,心理醫師也不可能一直幫你輔導心理。

換作你的功德簿上沒功德,你開車沒有「?」幫你排除。你的債主討不到東西,看你沒功德,那就搞你。沒功德,你去房房子?那沒有善緣的「?」幫你找,只能換作「冤親債主」幫你找,找一間他們可以討報的風水宅。

其實道理都很簡單。換個維度想一想就好。制度都差不多。只要弄清楚:

1.上述的「?」是什麼?可能是所謂的無形辦事人員,有些俗稱天兵天將,有些叫做諸佛菩薩(他們會叫底下的人幫你找)。

2.「智慧」是什麼?

3.「功德」是什麼?

那你的人生,會很好過。但不代表你躺下來生存就會幸福自在美滿(可以看一下駭客任務傳達的概念)

你要找醫生?那好醫生為什麼要來治你。你要找好對象?那好對象為什麼要和你「共修」?

其實都是看你的功德簿而已。

佈施是修福,佈法是修慧。福慧雙修,才不會打下來重修。(你去國外買個學校的位置讀書那不是很簡單嗎?那你要畢業怎麼辦?也用給錢的方式嗎?有些教授未必給你通過呢)

門人曾問佛母,

香港門人陳雪麒問(你們助教),

佛母說功德有三種:

1.)陰德(做了好事而別人不知道)

2.)功德(做了好事而別人會知道,就像你孝順父母等等)

3.)陽德(每個人都有)

陰德最大,所以做了好事後要嘴巴緊閉。

為何我去內地,先走寺廟第一,而不是去搞娛樂?

就像我去國外,先去大使館報到,講一聲,我想要做什麼。

需要什麼協助。

各位別以為,你哪一年、哪時候許的願,沒有「眾緣」在記。

有的有的,記的比你的「日記本」還清楚。這不單一事件、也不是只問準提佛母而已,在各地方的學生、客人,他們都有遇過這樣的事情。

我算是一個人間情報站。

瑄同學:分享一個心中感覺,就是今年初五,我到財神廟拜拜,看到滿滿都是人在求財,好多人在跟神明借錢,大家都想求財,但實際上想先奉獻的又有多少??  平時有在捐款又有多少?身邊很多這樣的人,都在求財、買開運小物,但是叫他捐款奉獻... 就不多說了

涵同學:我從以前去廟裡拜拜,都會跟神明說辛苦了,您應該很忙,大家都是有所求。

瑄同學:大家都是求來年順利,感恩的卻少,都是求,不是謝,不是感恩,神明好忙。

我自己個人就遇過好多起。神明點出何時許的願,怎麼許的,造成現在這個樣子。

1.例如下時候許願不要婚姻的,因為看到姑姑與姑丈一直吵架,就不要婚姻,到32還母胎單身(女)。…(我只能回你自己作妖,我能怎辦。)。台北,土城,一位不動產業務。

佛母說要重新安排要四年的時間。(因為眾緣要喬很大,很複雜的)

我當時的心得是,有些人的劇本要歷感情劫,有些人不用,所以當事人可以選不要,或是要。

2.有位從2016年就認識的友人,2019年成為紫微班的學生。好多年都交不到好對象,但大學時有交,覺得奇怪,常常卜卦都沒有辦法解決,卜卦無法說出根本原因。後來問佛母才知道「您每次許願我們都有聽到,但妳從來沒有說妳要怎樣的對象,而且對感情都一直帶著恐懼,我們究竟要找,還是不要找呢?」

這個同學就懵了。我依然回,妳自己作妖我沒辦法。

(其實八字是丙火巳月,火太重,水太少…)

3.2010年就認識的朋友,以前就有固定問事的宮廟,很信這東西,家族都很富有,自己也很富,年收破千。被佛母說,2015年,許了兩個願望,一個是海外的生意,一個是兒子的健康。兒子的健康沒問題,是你們多想了,他非常的聰明,只是不想和笨的人接近而已。至於海外的生意,你沒有說清楚要怎樣的過程,所以目前有諸多"歷練"(人通常叫"劫")

我朋友也懵了,打給我講了一個小時…

他的確是這樣許願的。

佛母曾對內地門生說,成佛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這樣妳應該懂了。

台北一位門生說,(她是乩身),拜的是嘉義鎮北宮奉祀主神-吳府千歲。

她說,神明要功德,要妳去做。

人要名利權情。

有人搞色情,搞那事,當然是扣銀行的錢。你養小王、小三,不用花銀行的錢嗎?要吧!那搞不對的關係身份,當然也要花無形銀行的錢啦。

我此次去內地之前,感冒是全身沒有過的酸痛。兒子也差不多感冒一個月。

然後呢?然後去內地完全沒事。擠高鐵,飛機,景點上萬人。

我在台灣感冒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天先安排我「升級」,所以此生最痛苦的感冒發生了。我感恩!

小孩去內地沒帶口罩(他不喜歡),也沒事!我感恩!

要把逆境想清楚,順境也想清楚,對你的啟示。法無定法。

我去內地推展工作,想的是和淨空法師、星雲大師一樣。百年之後,哪一樣,還是你的?

所以讓自己像喝水會上廁所排,吃飯會去廁所排,都一樣,成為一個世間萬物的載體。

揚升地球、人,的頻率為真。

你養古惑仔去做好事是好還是不好?台灣叫流氓。

你養流氓去做好事好還是不好?

清朝和坤養貪官做事好還是不好?

法無定法,皆看初衷。

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

邪人,行正法,正法必邪。

一切,唯心造。

笑傲江湖這故事中,你有沒有獲得什麼啟發呢?

你已經把流氓定義為不好了,此乃法執。

在我看來,流氓沒有好壞,要看他所行之事與初衷。

世間需要,因緣需要。

不然,你覺得那些小鬼(真正的流氓),誰來管呢?

清官可能管不了

所以和坤,也是時代需要。

我們都是從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中「修行」的。

人間,是複雜的,但你也可以把他想的很簡單。

這就是道德經所述的。

我在天津,和那位工程師(研究所畢業)講些人生經驗。

他曾做過奮青。

你且告訴我,你有辦法設計一個比目前時局更好的制度嗎?

在這麼多龍蛇雜處、人鬼共存的時空當中,你有辦法嗎?

他秒懂了,不當奮青了。

感恩各位讓我講講人生經驗。

你們也是安排在剛好的時間與空間。

讓我做一點"應該做的事"。

換言之,各位善緣到了,歷練足了,

也會有人聽你們做你們「光的工作者」的任務。

不外乎揚升頻率。

最後,別認為現在遇到的命主都是鬼,好苦。

那是被安排來,開你目前的智慧的。

如果直接安排來一個「大鬼」或「大老闆」,各位未必頂的住。

光的工作者,和帶兵打仗是一樣的,

你是會有軍功的,打的多,那會有更多的眾緣來助。

你堅持道心,尤如從小兵立功變偏將、再變中將、大將,一路上不改其志,那更多的眾緣就會來幫你。

換言之,來的要嘛是更大鬼,要嘛是更大身份地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