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去聚善堂心得一(李先生)

1.去聚善堂原因

  想問工作發展走向適不適合,其實會有官司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幫助朋友而蒙受冤屈,而且出來開創事業,也是因為官司不能去正常就職才創業,本身對於這條路就有些疑問。雖然做事熟門熟路,但是因為自身接CASE喜歡跟客戶先溝通規劃,不是有錢我就硬賺,不顧慮品質也不是走CP值路線,我寧可客戶在一開始多花點錢,讓品質變好減少維修,也不要削價偷料競爭,所以事業也就不溫不火,能過日子,太有良心對於合夥人也沒辦法獲很多利有所交代,雖然我合夥的人都能理解我的理想,但是現實還是得顧。因為自己也是有點完美主義(我是處女座),所以才去請教佛母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的見解。

2.剛到的時候

  說實在話我真的驚訝,因為聚善堂在巷子內而且對面就是養豬場,我真的是沒見過有宮廟在這種環境下辦事,所以我第一印象蠻詫異的,說實在話如果不是老師有去過又有這麼多例子,我有動過想調頭就走了。

抽完號碼牌就四處走走,很奇妙喔我心裡忽然就不會煩躁了,真的不誇張,去一趟就知道我在說的那種反差感。我四處逛逛旁邊有五路將軍,土地公,有種植浮萍,裡面有養殖魚跟烏龜也有青蛙在浮萍上悠閒,旁邊有蓮花,量不多應該是有要種或什麼原因幾株放在旁邊,我去的時候下大雨,荷葉上有水滴滾動。

可能我自己看了老師文章敘述就自己腦補那裏可能是仙氣十足,四處走動觀察後,堂裡好像跟旁邊完全兩個世界,我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可能這是否就是有人勘查風水的傑作,我不清楚。而且佛母堂裡時不時會有一個很香的味道飄出,後來詢問才知道是檀香。我想這間聚善堂應該真的是在幫忙眾生,捨棄掉華麗的外表,還有這麼多人來問事,看來山不在高,裡面應該是真有仙了。

3.後來我入內後

  佛母拿著我的單子,開頭第一句話就忽然跟我說子豪你的內心是否動搖了,我一開始有些錯愕我問工作跟我內心動搖有什麼關係(其實我是想聽到說,你接著做會生意越來越好,或是不好你該換工作等等類似的這種方向性指示),但佛母接著說你可能因為一些挫折或是不順,想改變了你的初衷,這是不應該的,我沒說話,但是我內心其實有點被說中。後來佛母又跟我說我各方面很好,沒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祖先方面也都沒缺補什麼,不用再另外花費,但你祖先蠻愛面子的,而且有一個其他姓氏的無法供俸到,但不影響你。這部分我一開始沒聽明白,後來我就在問佛母這是什麼意思,你祖先是不是有另外的姓氏不能入你們宗祠,原來敘述的是我太祖跟太祖母,另外還有一個二太祖母,我心想這是真的有通的本事,可以看見一些我們看不見的。

  內容我就不細部闡述,大致上就是我上輩子有積欠債,這輩子在償還,你也可以不還,但是你的所作所為上天在看,但你的善念願意幫助別人已經幫你還了很多了,你也快還清了,大概在兩年左右,所以你不應該改變你的初衷,你做的是很好的,很對的,這時我還傻傻地回說好吧反正都這麼久了沒差在撐兩年,立刻就被佛母告誡是做好事,怎麼是撐呢?害我一時之間有些尷尬,後來佛母拿了金剛杵在我胸前禱鼓,我不清楚這是何用意,最後又讓人拿了那個佛母語錄給我,讓我別忘初衷。

4.後來有跟我說

  如果我要做生意,之前沒被開過定庫(還是金庫我忘記了,反正就600開庫),可以考慮,佛母要我自己想想有沒有開過庫,確定後再請外面師兄幫忙,後來我確定沒開過庫我才花600開庫。其實我在等號時,我也看人出來就放兩百隨緣,聚善堂是真的不強迫人花錢,而我是覺得既然有被點出可能的不足就當作添香油錢也沒關係。

5.開庫我稍微說明一下

  就是神明在無形中要幫忙你賺錢,如果你沒有開通這個帳號,就算你去拜什麼神明,神明願意幫忙你,而讓你補庫等等的你也沒辦法補,這是我詢問幫我處理的師兄的講解。

6.總結

  其實我個人觀點,我覺得如果可以,還是自己來走一遭。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很執著的是想解決當前問題,我建議不要硬來。

為何我會這麼說,我推薦可以來是因為如果老師如果是醫生找出你的病因開出你的解藥,而佛母比較像是一個拍X光片或是做詳細健康檢查的精密儀器,而最終能不能痊癒是你自己的努力跟智慧,跟佛母還有老師無關。

我今天來了也沒解決我的問題呀,但我堅定了我的信念,但我還是得努力也別忘記繼續幫助別人啊,不然我上了老師的課或是來讓佛母消災解厄我就可以有白吃午餐嗎?

所以我才會推薦有時間要來一次,之後來不來自己感受,我就以一個我覺得比較不可思議的地方來說好了,只有名子跟年紀可以推斷你一些跟你再要好的朋友家人都不一定知道的事情,雖然有些我是覺得不好理解或是範圍太大,但確實有些問題有慢慢切中核心,有可能是我來的時候對於佛母的能力有質疑,導致一開始佛母也是只用引導的說法,後來我覺得應該要相信佛母,才主動陳述我想清楚地問題的原由。因為佛母準不準跟她一點毛關係都沒有,但是你相信她的專業,主動詢問敘述一起討論,她會教導你方式或方向。這跟去給命理老師算命或是去看心理醫生一樣,你到底是要花錢花時間來考老師功力還是你是真真切切想問出個什麼來意思是一樣。

以上就我自己的看法,供各位參考看看

------------------------------------------------------

回家後看見群裡滿滿同學跟老師討論的話,想到接觸命理的初衷,也只是家人會些皮毛引起自身好奇心。因為年輕不喜歡念書又加上生活壓力,大部分時間還是花在學習其他謀生的專業,從14顆主星到連同乙級星都知道花了好幾年,真正有時間認真學習也不過這1.2年,自己買書加上YOUTUBE上的各公司(注意我說的是各公司不是各門各派,因為很多都已經不是教學的初衷了)的影片教學,產生了濃烈的興趣。

但是問題來了,看得多並不代表學的多,反而很混亂,根本也沒法像YOUTUBE影片中的各公司的老師那樣,斷命如神鐵口直斷,我在看我自己的盤時有種似懂非懂,拿了家人的盤也是如此。這時有一個老師的影片橫空出世,就是他介紹他自己的盤跟接觸命理的緣由,這個老師湊巧是太陽巨門(我就是特別喜歡交太陽的朋友),還是個光頭很顯眼(前幾年好萊塢的光頭都超猛超厲害的,所以特別引人注意,有時都懷疑他是不是也很會飆車),影片特別吸引人眼球,就開始追他的影片。

這個老師有個很大的特色他喜歡直上實例解命,跟他能耐得住底下的學生一直插嘴的問,也不生氣,雖然我一開始看也覺得很吵,但是那個學生(後來老師有說是易經老師)他的問題其實有時也是我疑問的問題,老師還是盡其所能的解答他,能這麼有耐心也算是命理界的異類,因為有的還會分出什麼入門,初階,進階,高階等等等的班次,而陳老師只開了一個進階,我很好奇一個班能夠學到什麼,又加上老師的論命真的是爆滿到一個離譜,那時我腦海就浮現了一個念頭,那就跟著這個老師學~!

先別說進階的課程,光是初階的14主星基礎就夠我重新研讀一段時間,後來開放出其他進階班的影片時,這訊息量真的讓我看了又睡,睡了又醒,阿不是是用心在看,還看不完,目前只上了第一堂進階課,很多時候公式不熟跟問什麼事情要看哪裡,也還沒搞得很清楚的混亂期,但慶幸的是我基礎星耀跟轉宮位立太極終於懂得意思了,但不知哪來的信心,總覺得把老師這半年的課上完,我覺得要把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的情況趨吉避凶應該不是難事。

而問神明這件事其實吧跟命理並不牴觸,因為本質上這兩個方式都是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之一,並不需要拿來PK,至少目前我是沒看過哪個命理師帶著信徒去神明前面論命與擲杯PK分個勝負,而本質都是自己想要找尋原因或是窺探未來的方法之一,而命理師比較接近找出前因後果加上預測,宮廟神明則是處理你的累世今生,當然啦,信不信神這個部分是無從考據的,量子力學這東西本就在現今社會正反兩派爭議不斷,但是有些事情是科學無法證明唯有你自己親身經歷去看看,並依照大數法則,樣本數量越高,就有越高的機率接近期望值。

有一個方式給你嘗試又不用花大錢為何不願意試試呢,當然斂財的除外,而其實老師只是提供了一個他自己實際經驗分享,這種分享跟他是不是命理師無關係,純粹就是一些他自己可能曾經面對過很神奇的經歷經驗,供迷惘中的人參考罷了。

而學了紫微就要學漢武帝一樣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嗎?應該也沒必要吧,每一項專業都值得被人尊重,更何況有時了解的並不夠深入,硬把兩項專業扣在一起比出個高低這本身就是一件沒有CP值的作法,你的重點是解決你想要的問題,哪種方式都好呀,最好不同方式還殊途同歸更好,精準度更高不是嗎?

紫微論命看不出個所以然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畢竟也才剛開始第一堂,就給自己這麼大壓力,那也很容易會把壓力轉嫁給別人,這樣容易變成了負能量,應該要轉成我就不懂我要問的正能量,上課時把自己不懂的地方把老師問爆,讓他燃燒自己照亮我們,一邊挖老師的經驗一邊增加自己的經驗,學習本就有無窮無盡的疑問,提問不也是我們來一同上課的用意嗎。

一不小心講了太多話,群組應該沒有禁止自言自語碎碎念吧,這病因下次有機會再請教老師是否因為命有生祿還是福有鈴星才容易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