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去聚善堂心得四(安小姐)

我剛剛預約屏東線上問事,這真是我唯一遇過靈驗、感受溫暖的,講到讓我想哭。

我只說我要問姻緣、事業、家人相處。

她就說,我跟我媽媽有嚴重對立,要我調整,不能把她當媽媽、而是身邊大姐看待,帶動讓她看到正確事情,而不是言語攻擊、逼迫,就算她糟蹋自己身體而感到快樂,也要尊重她、祝福她。

至於感情方面,她說我太多恐懼,但她要我別擔心,我未來的感情只有順利快樂,就像我過去的感情也都是好聚好散,不像別人都糾纏等等。

目前問題出在我條件沒有列清楚,祂們沒有接收到,所以沒辦法幫我找,導致我遇到的都是有這樣、沒那樣,要我自己寫出十個條件每天看,之後祂們會知道。

還說我是宇宙小孩,是別的星球來的新靈魂,所以才會不信任這世界,但我們能用意念讓想要的事物出現,所以要善用這點。

事業方面她只說我不要對職業發展有太多期望,先留一個月的時間給自己,因為我太急躁了,會不快樂。(我的確很容易下班花時間爭取、表現工作)

我問她是否能影像工作者者走,她説可以,因為我腦袋有很多想法很適合,但成為講師要一段時間(有指出要多久),其餘穩定再說。可以誰一起創業(有指出明確的人),是好搭檔。

--------------------------------------------------------------------------------------------------------------------

上次跟你說的另一間不收費問事,是這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558200

他們著重在請示是否有業障,我問感情跟事業,他説都沒有干擾,感情正緣是明年到、工作發展受限純粹是福報不夠,建議我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或六祖壇經),感情要168遍能提早到、工作則188遍。或是自行做善事也可。

他們有些文章觀念跟你很像,提到只有大善大惡的人不受命盤命運限制,捐錢做善事是最有效的,重點是要捨得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