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去聚善堂心得三(石先生)

遇到很多命理師,在我的時段上,判斷上有所有差異,直到遇到幾位,暫稱老師。

這些老師不需要你很多的資訊 去推敲你的狀況或者是用盤上面的東西去代入我們提供的資訊,畢竟這些都比較像是慣性跟邏輯的推算。

這些老師不同,他可以感受到他是用另外一個維度,看見你的現況,螞蟻在地面和牆上,對他來說都是2D 感受無異 但在我們的視角 完全不是。而他的維度也不是所謂的社會經驗,而是凌駕於這些事情以上的。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 都不是同一個結果。 一樣糖尿病原因不同吧?中醫西醫來看,看法不同解法不同,但就是有人用生活快不快樂來看待這件事情,對這樣的狀況來說,哪有什麼糖尿病不糖尿病的就代表人仍有其他變數,而我相信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 

石先生回答有些人對於找了很多宮廟問事覺得都沒有得到答案,而且認為都是假神而回答:

我覺得這個人是很偏執的,我認為你可以對自己很絕對,但是除此之外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他進入到「競爭」(賽局),而且心中是畏懼的,會攻擊別人的都是如此

以前那個吳老師 一進去我講了姓名 年紀對方猜的 其他月跟日都沒有給他,就直接貫穿了啊。
註:(石先生所說的吳老師,是他身平見過很強的命理老師,但英年早逝)

我比較覺得是有時候聽的人接收也是個問題,你把一些東西蓋住了,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會選擇自己要聽和不想聽的。
註:(石先生指有些去問事的客人)

他把自己有的際遇 當作是自己的能力,是最大的誤解,因為那個並不屬於他

拜託我以前作夢或者是到現在總是跟土地公非常有緣,但是這個不是能力,是緣分,有的人在路上會遇到一些老師 有的人跌跌撞撞,但這個都有很多因素,他以為經歷了很多苦難,那那些自己選擇身體殘疾體悟這一生的又是如何,人生又不是只有現況,這個瓶子根本把自己裝滿了,其實連人都不是了。

我自己的感覺必須要說我第一眼看到佛母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沒有很正,但是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之後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人是人靈魂是靈魂。

第二次我是語音通話,接收到的就比較直覺,第一次詢問的時候我是把問題都列下來先傳過去,第二次我是寫好但是電話隨機的問,所以第二次他提出的點我覺得對我非常有幫助

我去九天玄女那邊(此段指的是石先生到宜蘭九天玄女處問事),他那邊的狀況也是一樣就是那個氣息就是不同,到場的氣氛各方面,而且他每次都會先集體開示30分鐘,很多沒有要問事的人也會去聽聽看,在那個當下你可以感覺得到那是不同維度的力量,以前我阿姨一進去他就問你老公咧,那時候我姨丈走了,我快要去當兵的時候對方都還在跟我講去大陸發展的時間,我覺得超奇怪之後實在忍不住問他當兵的事情,他卻只回我種蘋果不會長出芭樂,那我問他說我要去當兵嗎,他說會啦去吃幾天便當就回家了,我說吃多久,他說兩個禮拜。

之後我在過年期間還沒放假前兩個禮拜時間一到就被接走了, 中間他說幫我畫貴人,結果我從地衣天進去出來遇到幾個都是以前朋友的朋友,然後都是我們中隊裡的關鍵角色,所以我每天都會照到天上去,最爽兵,我有非常多的案例可以講,讓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有些事情是我們人決定的,但是我剛剛上面講的這些事情第一個是我姨丈的生命第二個是我自己面對國家的機制,這些事情都是由不得我的,但是有人卻是跟慣例、逆向的告知結果,這會是假?

我弟弟以前不帥 是我們家唯一的小眼睛以前大家都會笑他短胖,結果呢。那個時候九天玄女一直說他之後會變帥,很春風,之後我弟弟漲到185。很多人都說帥,還上節目!?

這個世界很奇怪有時候我們很善意的要協助人大家反而會害怕,對啊我覺得他心裡有很大的缺乏,才會需要一種肯定,但是他很奇怪的是居然把它的際遇當作是一種能力,其實我必須要講 你有辦法輸出帶給別人價值,那才叫做你的能力,他的狀況不是,會走火入魔的都這種人,這個跟以前的外省人有什麼不一樣,不要把自己塑造成外星人,我相信我當下很想哭的那個直覺(指去佛母處問事的當下)

這個直覺只有發生過三次,以前的吳老師,我一進門也是抱著質疑的態度的時候他就叫我先閉嘴一個小時,第二個就是九天,我在兵役的那個過程經歷的一切,真的他說的都做到了。

再來就是那天跟佛母講話,通常命理的時候你也了解我的個性我是超級邏輯驗證,我會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知道我覺得那個答案我知道了,我是一個完全沒辦法等的人我就是要答案,我可以馬上去買書馬上找資料馬上做任何一切達到我想要的結果,所以當有人一針見血的時候,我知道,那個感覺是自己都還沒感覺到被理解的時候,你靈魂已經知道被理解,以前遇到那個吳老師他連我出生的時候淹水,然後鄰居失火這種事情他都知道。

其實有太多了我覺得不需要跟偏執的人說明,我25歲前,也是很多事情都不相信啊,像以前快要走的長輩我有見到過,在中國提案的時候但我覺得無助的時候我也覺得短暫的見到神明,我沒有去過的地方也曾經遇過神明給予指示他在的地點,多年沒見的朋友自殺,我去上班的時候遇到,在門口跟我招手,就離開了,我打電話去給他的夥伴就知道這個狀況,但這個都不是我的能力呀,因為沒有辦法給別人什麼,但是他卻覺得這個是他的能力,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