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命例研究-2022年紫微期中考-學的好不好之焦土試練(意指有難度的問題)

 命例研究-2022年紫微期中考-學的好不好之焦土試練(意指有難度的問題)


命主背景:
出生地:在台灣出生,在地人
目前事業:互聯網,主要為平台商(例如京東商城那種)
目前進行:IPO
資產:有房、有車
業餘愛好:常找命理老師論命,紫微、八字都有
性格:命主極為聰明,反應相當的快,邏輯清楚。自己也略學八字、紫微。聽懂術語,但四化沒有跑的像我們這麼細。所以自己也會「收集命盤」,尤其是坐辰、戌宮的人。
註:命主自己提出說只要不要透露是哪一個平台與他是誰,其餘可以當成課堂練習、公開影片造福社會。
命主對於辰戌宮的天羅地網理論有疑惑,自己收集命盤後得到一個結論,但請我參詳解惑。

命主問:
1. 天羅地網存在嗎?為何紫微都要講天羅地網,真的有困嗎?
2. 為何紫微說我25-34不好?
3. 我實際上25-34過的如何?(答對的話,訂製版名車+司機接送吃飯)
4. 現今過的如何?(指今年)
5. 我的目前員工運如何?
6. 如何管理員工?
7. 為何小時候無所事事"浪流連",為何21之後突然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創業了?
8. 為何有命理師說我30後會有四十年大運?
9. 那我35-44運如何?
10. 那我45-54運如何?
11. 那我55-64運如何?
(註-浪流連:台語黑話,指人不務正業、遊手好閒。)

我問:(主要的方向對即合格)
1. 請問命主買了幾台車?(沒有標準答案,方向對就好)
2. 請問命主會買什麼樣的車?(主要指等級)
3. 請問命主喜歡的房是怎麼樣的?
4. 請問命主的感情狀態如何?
5. 感情觀如何?
6. 命主是否有子?

命主請我幫忙
如果天羅地網不存在
請大力宣傳、宣導
請不要讓無辜的大眾
飽受邪見之苦!

註:邪見(巴利語:micchā-diṭṭhi,梵語:mithyā-dṛṣṭi),佛教術語,指不正確、愚昧的見解,為正見的反義詞,通常可以等同於惡見。作為五惡見之一的邪見,特指其他宗教教派提出的錯誤見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