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命例研究-三位甲年生的廉破在酉坐命,請問誰最有成就?

 

命例研究-三位甲年生的廉破在酉坐命,請問誰最有成就?


人說不懂五號,你不懂香水;不懂七號,其實你不懂鳳梨。
我說不懂紫微,你不懂變化;不懂八字,其實你不知成就。
紫微輕易就可以看到相似的命盤,這便是我說的,紫微共盤率達40%以上!

但懂八字的人便知誰最有成就,因為八字格局通順(成格)

一位是上市上櫃公司的老闆,成就就不用說了。

另一位是因自己顧慮過重,還沒有真正的達到「歷練運」,所以只能看自己的自我要求夠不夠!(但自我要求就像溫度,不過是100-200度,絕不可能像大運1000度的歷練),以致於錯失機會。但成就還是可以的,目前是主管職。

最後一位年青精華時期,極易走入感情,但遇到的對像又不會是好的,(一般稱之為渣男),之後很容易就是幫夫幫到忘了自己。依據心理,過了35,或是到了快40就會開始擔心。(但此時起步,要嘛看運,要嘛看自己的定力努力是否足夠)。如果早走火運不就好了!但千金難滿早知道,時光一去不回頭…。

上述三者的關鍵時間都是在紫武廉+殺破狼的運,只要把握到便財官雙美!

PS:上述命盤皆已蓋去出生年、月、日、時。其中兩位乃是我論命時遇到過的。另一位是學生所提供的。純做教學研究用,幫助人走對路。若命主看到請別往心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