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太康悖論十二-談運論吉凶,是先有事還是先有運?

太康悖論十二-談運論吉凶,是先有事還是先有運?

先有運,或先有劇本?

當然是先有運,才會有你自己去創造出來這個運應該要有的劇本
你可以自己寫,也可以假裝不是你寫的,是別人寫的,是我自己不小心掉進去這個劇本的。

都好,
心裡過的去就好,

在這個命運(我們可以說是結構或是元素)
你會自己寫好最佳的劇本(就是該哭該經歷該挫折不會少,該經歷多少年也不會少)
你總是會自己找好演員,
又後為了要演的得宜,所以你會忘了你是導演及編劇,

讓自己成功身陷囹圄後,你終於才能把一切罪過推到他人身上,

有悟性的人,會說這一切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劇本!
沒悟性的人,會說這一切都是命運!

是的,
一切都是命運,
這相當合理,

因為你相信,
也只要你相信,
這一切都是命運,
那它就會是真理!

太好了
你找到答案了!
因為這樣
你用就不負責了
不用改變了、
不用成長了、
不用提升了、
不用察覺了、
省了好多功夫、
心情也好多了

最後只剩下一個問題,也是唯一的問題:
「我還是身在命運中」,一切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怎麼辦?
趕緊把錯推到別人身上吧!

我應該恭禧如此聰明的你
正因為你選了「一切都是命運」
而不是「我儘可能的創造我的人生」

恭禧你,得到再一次的輪迴機會!
你的無限循環,就是這樣創造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