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十不論(更新於2022年10月21日)

因本人篤信因果,論命案例累積到一個心得與人生經驗,特此公告:

於2022年9月17日,看著老父親的身體皮膚病變。請示結果是有九玄七祖問題,但我想應該也是我論命接了不該接的客人有加速影響!

古人說,百善孝為先!
若您要找我論命或學命理者,需遵守下列規則,看是否合格,我們彼此尊重;我的確有不得不遵守的原由與苦衷,我不可能以害自己家人的方式來幫人。

所以壬寅年農曆九月開始,我以陳家祖訓為誡,在我父面前立下誓言,定下此規:
(我父為天梁坐命,一生篤信因果,一生只跪天地與父母不畏強權,不貪、不偷、不搶、不騙,一生只後悔於自己脾個性太硬,沒有好好的盡孝,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身邊的親人,都付出於眾生

不予論命者/不收為學生者:

1.做偏門生意者不論
說明:從事博奕相關或幫助其寫程式者不予論命。
畢竟我執業生涯沒見過任何一個做博奕沒有敗家者,要不是自己敗,就是子孫後代敗。
皆是財來財去家門破敗,終究是一場空。
如果結果無法改變,何必浪費你我的時間與金錢呢?

2.八大行業涉黃、賭、毒者不論
說明:例如酒店喝酒陪客、賣淫者。此條件是依「曾子南大師」的後生風水師所述,曾子南大師曾告誡後生,若要入門,得先發誓,此生若幫八大行業(黃、賭、毒者)調整風水,願受天地之間最極端嚴厲的報應。
註:曾子南風水大師曾經幫王永慶家族造祖墳。
若您真心想論命,得先辭去八大行業後再來談。
2022年10月21日更新
只要這一生做過八大行業」者,我本人皆不會接受論命諮詢,敬請見諒!
請自行按我影片中的步驟與方式為自己改變命運,信不信由你了。
因為有位命理前輩告訴我:八大做兩年,一衰二十年!八大四五年,衰到五六十。
也就是說,你去做八大,基本上就是「萬劫不復」了,要改變命運真的是有很大的難度!
敝人我驗證過後發現,這個道理是真的!
我執業生涯到現在為止,沒見過一個做八大行業得以善終的!
整個家運、感情婚姻、小孩通通都有問題,怎麼轉都轉不了!

其實我認為只要把當初因為八大賺的所有的錢乘以6倍(x6倍)捐出去!
加上行善佈施,我相信就能改!
也就是說,你在八大行業賺的一分錢,未來都要乘6倍來還,也就是說你要倒貼5倍!
(為什麼是6倍?請自行驗證!)
簡單說一個道理,你讓人家老公喝酒貪色,那你找到的老公也是會喝酒貪色的!
或者說,你用酒色搞人家,未來你找的對象也會物以類聚來搞你或是搞別人,你怎麼會好的了呢?

還有一位60歲(太陰坐命)的老婦人,以前家,黃金黃貫,在台北天母一堆房子。現在都沒有了。家運整個敗到不行。一家擠在萬華一個小房子。女兒都鐵齒(就是性格不好,不信命、不信邪,成就一般般)。但她堅信學佛,目前在素食店"打工"。他叫我一定要奉勸世人!不要做八大、不要做偏門!切記!切記!因為她們家以前就是做這些的!之後擋不住連環因果,一直敗!

3.不行善佈施者不論(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至少要持續做其中一件)
說明:
一點錢也不願捨者,我不
論命。
一點時間也不願意去回饋社會做義工者我不予論
不傳遞正能量,只道聽塗說,三姑六婆說三道四者不

4.不孝者不論(愚孝者亦同)
說明:愚孝者,也是不孝,代表我執太深,我說了再多也沒有用。

5.墮胎者不論(因故流產者不在此限)
說明:您造的因,請您去找神明請求處理,本人看到了不會和您提,也不會和您說。
您不畏此果,但我畏此因,您應該去找正道的佛堂或宮廟處理!

6.不畏因果者不論
說明:行事乖張,自以為是,性格鐵齒不信邪者,我多說無益。
註:行事乖張的意思是形容做人偏執,不馴服,與眾不同。乖張:怪僻,不講情理。

7.不信鬼神者不論
說明:你不知道天地之間有許多我們看不見的事物在影響我們嗎?若你還沒有悟到或發現,代表您現在來找我也沒有用。

8.性關係雜論者不論
說明:因為你的氣已然敗壞,我多說無益;喜愛買春者同論,常常或每日睡不同男女者也一樣。(同性、同志者不在此列。只要性伴侶固定即可。)

9.因循苟且、反覆無常者不論
說明:每日庸庸碌碌,不知改變努力者,或害怕改變者,我多說無益
所謂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商道酬信、業道酬精
註:出自於《論語》,“天”指“上天”,“天道”即“天意,“道”指“主張”,
“酬”可解釋為“實現志願”,即酬謝、厚報的意思,“勤”為“勤勞”、敬業的意思。
就是說“天意厚報那些勤勞、勤奮的人 ”。
所以總的意思是說:上天會實現勤勞者的志願。
有耕耘就會有收獲,我們只要努力不懈,最大限度的完善充實自己,
千方百計的提高自己的競爭實力,就會有一個美好光明的明天。
地道酬善-心存善念,行事必獲保佑,凡事順利成功。
善待周圍一切,一定會獲得厚待。
人道酬誠-做人處事,以誠待人,天助人助,必獲友誼肯定。
與人交往,要以誠相待,一定會得到人心。
商道酬信-商場上要講信用,一定會得到商業回報。
業道酬精-要精通自己的專業,才能獲得事業上的回報。

至於反覆無常者:
不是性格反覆無常,就是脾氣反覆無常,人的性格是註定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一下要,一下不要,沒有耐心而且反反覆覆,造成他人困擾。那人生也無法決定什麼,只是困擾他人罷了。

10.不以自己雙手謀生者不論
說明:因為你只是靠父母、靠別人、靠親友、靠配偶者,不過要我論是否能爭奪家產成功、對方是否還會給你錢?是否還會忠心?我多說也無益!我只會奉勸你,走了這條「靠人人倒,靠山山倒」,只能給你兩個字的建議「忍耐」,與接受未來的「悲淒」(你知道有多少靠先生的貴婦一輩子用對方的錢在抓姦,或找命理師問如何讓丈夫忠誠嗎?其便花上數十億也無所謂)
註-靠人人倒 靠山山倒:指在做事情上仰賴他人的保護、支持是相當的不穩定,過一段時間就可能會有大變動。後有衍伸版:靠人人跑,靠山山倒,還是靠自己最好。

以上,若您在此列者,你不用找我尋求幫助,我真的幫不了你,請您找對的人協助您!
您可以有您的想法,我也可以有我的規則。
若我能渡您,我便會渡您,
但上述者,除了自渡,不然也無法改變什麼,請您準備好再來。
不要浪費您的金錢與時間。
不需要和我們聯繫,也不用詢問我們助理與小編,我們不會接您的預約。

若您看到此公告而心生不滿者,在此我深表歉意
但我若非經歷過上述這十種情況的無數次論命而遭遇的劫難,我也不會發此公告。
試問有哪位命理師會想和錢過不去?但錢能買生命、安全、健康嗎?
請理解我痛徹心扉的體悟。

更何況我家說了,若不遵守此十規,因此有損祖德,從此不准再踏進家門一步。
所謂佛渡有緣人,但上述十點,乃屬無緣之人(你叫我該從何渡起呢?)

會寫下這篇文章,可以參考此文,便知原因-陳朗大師的遺訓,我在部落格也有提供-風水師陳朗的臨終遺訓,揭開榮華富貴的真正秘訣!https://decryptcourt.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13.html

若為上述者,建議直接去找聚善堂準提佛母問事,準提佛母才有功力能夠渡你!
但你也必需能夠渡你自己!

聚善堂:
聚善堂(屏東高朗):https://goo.gl/maps/JTehzXQidp5atTo6A
辦事時間:星期三、六15:00-20:00
電話:0982-477017
見臉書臉書公告辦事時間: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38265196429991
費用:現場論事隨喜;線上論事費用依公告





















宜論(此族群者優先論命,應該很快就能排到):
1.自己創業者:
說明:無論目前是成功還是失敗,至少你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很支持也很鼓勵,若想要找我確認是否應該要做大,還是要維持就好,歡迎來諮詢!

2.自己謀生者:
說明:雖然你不敢自己創業,但非常的努力(無論你有沒有學歷都沒關係),你是工程師、專業技術者、開個小工作室都無所謂!甚至是授教謀項技術技能,都吃過苦,敢嚐試者,歡迎來諮詢!

3.每個月都捐出10%自己所賺的收入者:
說明:你不但有能力謀生,還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非常的樂意協助你可以更上一層樓,我每次論這樣的人都不費力也不耗神!而且這樣的人,人生大多都很有智慧,際遇也都很順逐!

不宜論(此族群者後補論命,助理會安排在最後的位置,不一定等的到):
1.雖算不上「庸庸碌碌」,但還是「迷迷糊糊」,不為自己的理想創造者
說明:例如以為開貨車來回就叫勞碌與努力,以為做司機就可以改變人生。我不會看不起這個職業,畢竟親人也有做司機的,但那是他的選擇。但你若要問我未來該怎麼走?我會問你是否先努力嚐試過?有沒有可以謀生的技能?你若是都不嚐試,我多說又如何?甚至你連方向都沒有,叫我如何幫幫你想?
(注意,幫忙想商業模式與謀生技巧應用者,是每小時/NT.$20,000元,寫於2022年10月01日,未來會逐年呈倍數漲價)
其實命盤一看便知方向,但沒有吃過苦,嚐試過各種職業的人不會相信,甚至連起步學習都沒有過,這樣的人很難論,很難說服,我所建議還是不用問我了,因為你已經僵化了,我對這樣的命盤實在沒有興趣。

2.不相信自己可以,又常常自我懷疑而綁手綁腳者
說明:正所謂狂妄的人有救,自悲的人沒有救,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在命理師面前應該要虛心求教,你狂妄,我一樣會直接拒絕你,給我再多的錢我也不會接。
要知道我是八字中的「傷官配印+傷官見官」格,即便你是教授,我一樣敢罵你。
(由我高學歷的父親授予我經驗與權利)
自以為是的人也別找我了吧,我沒有什麼心思花費在你們身上,你找我也只是找罪受,因為我恂恂善誘你是不會聽的,反倒是一直罵你反而會聽。問題是我為什麼要花心思耗神來罵你?

3.一整天想要找高富帥或白富美者
說明:我直接和你/妳說,這一些都是「痴人說夢」,請遠離「顛倒夢想」,早早醒悟。畢竟對方的人生目標是在床上造福更多的人」,而你想要讓對方「只造福你」,錯的是你的痴心妄想,而不是對方的不忠。請你別問我要怎麼做,我只會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或多上上卡內基的課程看能不能療癒自己一下,這樣的人,50歲後再來論。
(因為當時應該已經夠慘了,應該比較能開悟;40歲還有一點姿色,可能還可以妄想,所以我不想接,我會請助理排後補再後補)

4.來試功夫試水溫的
說明:我還需要說明什麼嗎?早點去做對的事情吧!

5.問我適不適合考公務員、學校老師者
說明:我們不缺公務員,但缺可以創造國家稅收的創業家。如果你的志向是當公務員或學校老師者,不用找我論了。因為人人只要肯背誦考古題都能考上,當上公務員工後,只要能待的時間夠久,加上會奉承,不犯大錯基本上都可以升職,還需要論命嗎?
有人說百無一用是書生。家父常說百無一用公務員才對,家父的意思是說你即便有什麼理想抱復和技能都沒有地方可以用出來,所以簡言之最後就叫「沒有用」的沒有用武之地。最後只能因循苟且,想要鐵飯碗安穩而已!
您不知道我勸說了多少做公務員與老師的人出來做事情創業的,畢竟公務員的黃金時代已經過了(我指的是台灣,其他國家不一定)

不忌論:
1.以前犯過錯,已經改過自新者我不忌
說明:只要你肯改過向善,找到自己生存與謀生的技術,想要努力改變自己往後的人生,我相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甲辰年門生的資格與條件》

甲辰年無相閣門生的資格與條件   2024年無相閣申請入門合格標準 2024年7月開始,制定了新的門生資格與條件,起因在於原制度尚不夠完整,造成: 1.有門生無知而接觸邪法或沒有清理淨化而接漸漸的接觸邪說,致使不合格與漸行漸遠。 2.心靈能量不足,或淨化、靜心不足致使無法承載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