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論命需點到為止(此次歷劫感謝眾多的同學幫忙)


此次歷劫感謝眾多的同學幫忙(寫於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吐三次、星期四吐一次)

有同學去捐廟(竹林山觀音寺)
有同學唸整部藥師經給我
有同學捐了10%薪水佈施迴向給我(捐到哪我皆不過問)
有同學救腹膜炎貓咪及煙供功德迴向給我
再次感謝、感恩、感激!

做保險業講師的同學體悟:
神明也有告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幫別人算命,沒有收到上天「指示」前,最好別去做。 所以我應該暫時不會幫人論命。

做藥廠業務的同學體悟:
我本年薪近三百萬,沒想到一論命收800捐6000千,但收入還是少賺8萬,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為何原因?我明明有捐錢啊!而且我捐了好多年!

我常說:
講中的才會有事,講不中的沒有事(就像開玩笑、聊天、做節目的沒有什麼因果問題)

注意,你說的話,影響他人運程、因果者,不是幾萬可以解決的。
要勸人為善,也要點到為止!時候未到,你改變對方的運程,對方不是斷手就腳(神明所述)
而命理師的結果如下文-陳朗大師的經歷。

為什麼我常常拍視頻講行善佈施與修行?
就是因為「聽得懂的人自然會聽的懂,聽不懂的人找我論命解釋,我說太多不是也不對嗎?

所以我才不斷的寫文章、拍影片提示改變命運的方法!

-----------------------------------------------------------------------

以下為引用文章出處:https://new.qq.com/rain/a/20211020A08LTL00

李嘉誠的算命師。朋友圈非富即貴。點化多位富豪。死前卻自稱遭天譴

所謂命是經過主觀努力之後仍不可超越的客觀限制,必須盡人事,才能知天命,天命不是完全前定的。 ——張岱年《中國倫理思想研究》

從古至今,有很大部分人講究風水,也正是因為一直以來都受人們推崇,所以後來慢慢出現了風水師這一職業。香港人更是信風水這一說,建築大廈、開店、租房時會請風水師,包括結婚時大堂擺放乃至飾品如如何裝飾都會請到風水師。

李嘉誠的御用風水師

李嘉誠三十歲時在香港經商,做些小生意。某次機緣巧合,遇見一位算命師——陳朗,李嘉誠也是位信風水之人,便請陳朗大師幫他算算。

算完陳朗大師問他:"你希望將擁有多少財富,你就滿足?"李嘉誠答:"能有三千萬就很知足了。"陳朗大師說:"你命裡的財庫不是平的,是浸出來的,你將來一定會成為香港首富!"

據說之後陳朗大師成為了李嘉誠的御用風水大師。李嘉誠在一個有山的地方買了一棟豪宅,房子朝向和造型都是陳朗大師指點的。
各位看到這裡,陳朗大師的遺訓,我在部落格也有提供-風水師陳朗的臨終遺訓,揭開榮華富貴的真正秘訣!

陳朗的朋友圈

陳朗大師的朋友圈可謂是非富即貴,群星環繞。他曾點化多位香港富豪,女星黎姿是他的乾女兒,劉嘉玲、容祖兒、謝霆鋒等明星也找過陳朗大師指點迷津。

陳朗大師在業界如此出名,自然費用也是高昂。但畢竟陳朗大師是有實力的人,實力與費用成正比的話,想來也不會有太多爭議。同時他也一直告誡這些富豪們,心要向善。

做生意,自然是要走正路,很多事情,有因就有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走的每一步,都會在未來一一應驗。要想好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因為這世上從沒有後悔藥。多做善事,成為一個榜樣,讓人學習借鑒,如此便很有意義。

善有善果,這樣做也是在積德,為以後的自己鋪墊好路,以便自己走的順暢安心。做人大氣一點,不要拘於小節;做事實在一點,不要過於虛榮。

香港億萬富豪楊受成的自傳《爭氣》上市時,由陶傑現場訪問,為此書推廣宣傳。他問道:"您覺得您能得到今天的成就,最想要感謝的長輩或好友的前三名會是誰呢?"

楊受成答道:"在書中有提到過,最想感謝的第三名是我的好友江可伯,第二名是一位很尊敬的長輩鄧肇堅爵士,第一名是著名風水師——陳朗先生。"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在楊受成投資失敗、欠債數億時,找到陳朗幫其算命,陳朗大師說:有翻身之命,應向西發展。果不其然,後來的楊受成事業逐漸起步,幾年之後將債務還清。

他又再次請教陳朗大師,陳朗稱:下個方向是南方。而後楊受成在泰國購買了曼谷白蘭酒店,後來倒賣給印度人,賺了1000萬美金。這幾次的幫助,令楊受成對陳朗大師感激不盡。由此可以看出,陳朗大師對很多人都影響頗深,是眾多人都感謝、尊敬的人。

病痛纏身(重點)

2003年,陳朗大師在成都病重,香港英皇老闆楊受成為陳朗大師專門包下國際SOS救護專機,將其送到香港養和醫院治療。李嘉誠後一步趕到,看到楊受成如此作為,甚是敬佩,說:"既然您出了這麼大的力,那麼我就出點錢吧,這次治療的所有醫療費用,由我一人包下。"

隨後的日子裡,陳朗大師前前後後做了3次手術,深受病痛的折磨,內心十分痛苦難熬。2007年1月29日,陳朗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78歲。

陳朗大師在生前說過一句話:"我現在受了這麼多苦(指生病、做了三次手術),也許是洩露了太多天機,違背了天道,所以受到上天的懲罰,天自有他的道理。"

陳朗大師這一生點化了眾多富豪名人,卻在死前不禁感歎,自稱自己做的這些,是否順從天意、是否違背天命、晚年的苦是否在遭天譴。可惜這種感悟似乎來得太晚些,可惜沒有如果。

-----------------------------------------------------------------------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蔣小剛老師當年也是如此…(70歲的他,前前後後做了多次手術,深受病痛的折磨,內心十分痛苦難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