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紫微斗數十大騙術之騙的就是你,不騙你騙誰?

紫微斗數十大騙術之騙的就是你,不騙你騙誰?

1.夫妻空宮空夫妻,沒有老公或老公
答:80%的人都沒有走對路,離婚率高居不下,所以十之八久就會中
解法:花十萬、百萬風水佈局或是雙修
結果:最後花完錢,增加了智慧後,才知道以前自己被騙了

旁白:那空財帛、空命宮怎麼辦?不是活不下去了?
答:是的,所以你更要把錢繳過來,我來幫你積德積福改命改運!

2.日月反背好恐佈
答:一生無運又辛勞,婚姻不美又失敗,所以需要花錢來改運。

3.鈴昌陀武必投河
答:所以出生在這個時間與命盤的人,直接可以到殯儀館報到了,對不對?

4.煞星入命必遭怏
答:自古以來,一堆軍職、武職、醫生都是煞星入命,何來遭怏之說?

5.空劫在命為僧道,三合空劫必無財,努力積極也枉然
答:那你活者幹嘛呢?問題是我怎麼看到一堆富豪是這樣的命盤?
旁白:你忘了三合福德此宮廢(所以三合命宮命也廢了?那為什麼你還有命來問事呢?)

6.天羅地網一生困
答:上市上櫃的人,資產上億的我也見過許多。所以對於失敗的人、業障重的人來說,天羅地網是一個很好的藉口與理由!

7.主星落陷命為賤
答:怎麼我看到許多落陷的房子好多間,都是自己拼來的。

8.貪狼在子多淫亂
答:明明最會搞男女關係的不是貪狼,是xx星,為何書上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呢?

9.同梁巳亥多淫蕩
答:一堆是在奔波、飛洋過海的人,

10.天同很懶、廉殺路上埋屍、紫微格更高、同陰閃邊站
答:康熙帝是天同星你信不信?廉殺坐命的我見過的都還活著,不是論「屍」,是「人」,紫微星一堆是打工仔,都鬱鬱寡歡不得志,同陰也出許多科技業工程師。

11.煞星入田沒房子
答:我看過最多房子的是煞星集中在田宅的,還論過兩次命。

12.空劫入田房子沒
答:我看過的都是家中有地(土地的地),你信嗎?

有福報的人,就不會去聽到這些東西。
沒有福報的人,一直就會找這些東西來看,然後困惑自己。

你想想,古時候說地球是宇宙的中心,當時的人也都相信,當時的教會也都這樣散佈。但你就是那位會相信的人,而且不敢去質疑、懷疑,所以才會命不好。命不好,真的怪不了別人,只能怪你自己傻傻的,道聽塗說,人云亦云(你應該自己去收集命例,自行辯證)。

最近不是說,原來「亞硝酸鹽能預防心血管疾病」
引用資料: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022332

那真相是什麼?我們信了數十年的資料,原來是錯的!

那你什麼時候會相信你自己的判斷?

如果你選擇相信,我也覺得很好,畢竟那是你的業障,你的根器不足,無法聽到善知識,可能要經歷這些惡法後,失去了很多、錯失了很多、迷茫了很久,才會知道善法與惡法之別。

佛在世時我沉淪, 佛滅度後我出生; 懺悔此身多業障, 不見如來金色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甲辰年門生的資格與條件》

甲辰年無相閣門生的資格與條件   2024年無相閣申請入門合格標準 2024年7月開始,制定了新的門生資格與條件,起因在於原制度尚不夠完整,造成: 1.有門生無知而接觸邪法或沒有清理淨化而接漸漸的接觸邪說,致使不合格與漸行漸遠。 2.心靈能量不足,或淨化、靜心不足致使無法承載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