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名言佳句之:男人的嘴是騙人的鬼


女人常說,男人的嘴是騙人的鬼

但你要問自己,為什麼會遇到鬼?
依據一切都是自己吸引來,一都是自己造的因,種的果
所以男人會開始學會講鬼話,是因為女人不想聽人話(或真話)
女人想聽的「好聽話、好話」,其實通通都是不切實際的話!
所以「語拙」的男人妳看不上,「踏實但口才不佳」的男人妳不喜歡!
有能力,口才又好的很愛,但這樣的人,大家都愛,為什麼只要愛妳一個呢?
(這是我負責任的說,幾年來看到感情情執於愛講鬼話的男人,不知哪個是真是假的很多)
人會開始說美語、英語,是因為可以拓展人際關係與工作能力,遇到美國人、英國人、外國人可以用。

同理可證,
男人會開始說鬼話,是因為他們遇到鬼可以用,因為天要講天語,人要講人話,鬼則要講鬼話才能心意相通。

所以妳若不是鬼(女鬼),不會聽的懂鬼話,
能聽的進鬼話的,只能是鬼(便是女鬼或男鬼)

所以也同理可證,
男人若不成為鬼,女人(女鬼)怎麼會愛上?
人話不愛聽(也聽不懂),鬼話是最愛(這便是業障)。
直到你修行成「人」為止。
(我的論命經驗,有些可能要經歷多次情傷,才會覺得經濟獨立自主最好)

為什麼自己會愛聽鬼話呢?這便是累世累劫的業障!
阿彌陀佛!

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鬼話。
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有聽到鬼話。

你每天,若看見男人的過失和鬼話。
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業障深重的人,一天到晚都在聽男人(女人)的鬼話與缺點。
真正修行的人,從不會去聽男人(女人)的鬼話與缺點。
每一種創傷(因為被鬼話所騙),都是一種成熟。
當你知道迷惑時(被鬼話騙時),並不可憐。
當你不知道迷惑時(被鬼話騙時),才是最可憐的。

鬼話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鬼話天天有,不聽還是有。
鬼話天天有,看你怎麼辦。

大多數的人(女人男人皆同),
一輩子,只做了三件事
自欺、
欺人、
被人欺

我們男人在講的鬼話,其實都是經歷多次的女鬼纏身訓練的!

每每年輕的女性命主問我感情問題時,我都會…默默的祝福!
而年長又經濟獨立成功的女性不會問我感情問題,因為她們已經歷完情劫(鬼劫),現在解脫了!隨心所欲,不需人陪,自在又快樂!
妳何時能悟到呢?

男人都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說鬼話了,妳為什麼還要相信?

那你該相信誰?當然只有妳/你自己!
只有妳/你才能救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會影響別人因果的事,你還做嗎?》

《會影響別人因果的事,你還做嗎?》 (此文章是我的問道記錄,就像我有時也會向刀療師問道。) 一位癌症藥物研究人員-科學家(即命主)問我:   我的工作內容有大量動物實驗,想問這對他個人運程是否有影響?   我想了想,一個藥物研究人員,用大量的動物實驗,這是必然的事,但此題我不敢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