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其實婚姻並不適合你











如果找我論婚姻,我可能會說:可能不適合你。

因為我只說實話,不會做安慰的話。
畢竟想論婚姻的人,都是婚姻有問題的!
問我為什麼?

就像問適不適合創業的人,我一律都會以伊隆·馬斯克的論點來回:「不適合」!
因為真正適合創業的人,不會問人家適不適合創業!
你應該要問「我創業能否賺到我理想的財富?」
而不是問「我適不適合創業?」

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悖論
因為創業本身就是一個「思維」
你自己本身就會害怕擔心了,我如何教你不害怕呢?
(那拿你心來,我替你安啊)

如同婚姻,
20歲的人問有沒有好緣份?
30歲的人在著急正緣在哪裡?
40歲的人問婚姻怎麼這麼折磨?
50歲的人領悟了,原來自在解脫就是享受一個人啊!
這是我所有觀察身邊的朋友(無論有沒有錢),

還有數年來論命的數據顯示!
不問婚姻,只問事業的人,基本上沒有什麼婚姻的問題(大多也是經歷完畢了)
所以不用問正緣在哪裡,
依據內政府的資料顯示(甚至你可以查全世界的統計數據)
你應該要問「何時會離婚?」才對

你看台灣數據顯示,
2021年結婚228,792對
2021年離婚95,776對
(甚至2021年八月,是結一對離一對!)

套一句名言:「雖然我數學不是很好,但我至少會除法」
我知道離婚比率是41.862%

不要判定我樂觀與悲觀!
因為數字本身沒有情緒,只是依據與現象!
我發現目前的人,結婚的目的是為了體驗離婚的恐懼或…憤怒!?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婚姻來修行!
問我婚姻的女性,我只能當作是「找折磨」/「找罪受」
問我婚姻的男性,我只能當作是「學會如何講鬼話給對方聽」,因為女鬼愛聽啊!
你應該問的是事業,而不是婚姻!

近來一個有趣的現象,
有一天
一個婦人,生了幾個孩子,雖然先生都順著她,沒有外遇,但不滿意先生,而出去找外遇對象,反被外遇對象(人夫)所傷!怪哉妙哉!(你問我八字有沒有寫,當然有寫,不過就是"木多金缺"而已)

奇怪了,怎麼不自己出去賺錢呢?因為被圈養太久了!
(我看來是過太爽的人總是要找點事來搞自己)

隔幾天
另一個婦人,生了幾個孩子(與上述數量一樣),先生不順著她,不斷的外遇,也不滿意先生,心疲力歇,又沒技能,只能「等待」看哪一天會好轉(有這一天嗎?)

先學會放下、才能面對啊!
現在不過是"無能的中年婦人"而已!不是嗎?

問我怎麼辦?
那你前面十年在幹嘛?你在幹嘛呢?偷懶不是嗎?
(你也問我八字有沒有寫,有啊,午午未未找罪受啊…)

施主啊,你為什麼要照命走呢?
儘早的遠離顛倒夢想吧!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因為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一切惡法,本是虛妄!你不要太自悲你自己!

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因為業感,所以自己會找人歷練(折磨)自己,何必呢?
想想這個離婚的比率,難到還沒有離的58.138%就是幸福的?
裡面沒有互相折磨、出軌、外遇的嗎?別浪費你的青春時間啊!

數千年前的老祖宗就說,此乃天運,離婚率只會愈來愈高,為什麼?你應該去思考婚姻的意義是什麼?是依靠?是聽好聽話?是要人陪?是…?

你難到不用獨立自主努力嗎?
再次強調,依靠他人是「痴心妄想」而已!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適合婚姻的」
別浪費你的錢去論正緣在哪裡!

你最後的結果也逃不出老祖宗就計算好的「九運情況」
九運是什麼?
洛書九運2024年立春開始走二十年九紫離卦火運。
火主文明主新思想,火又烈性,燒起來很猛烈但很快就燒完。所以九運會主各地民族自決運動新主義運動風起雲湧但很快又過去。洛書九運2024年立春開始走二十年火運。

意思就是「大家會更有自我意識,更有自己的主見」啦!
所以動不動就離婚!
(此乃我說的"結來離"、"交來分"、"結來吵"…而已)

大家都是:
20歲問命理師婚姻,
30歲問正緣,
40歲問二度姻緣,
50歲才問事業…(會不會太晚了)
我會判你已經得了「命運癌症」(沒救了)
已經沒運了,沒體力了,又沒技術沒能力,你還能做什麼?

有一件事你可以學,就是"忍耐"!
(不過歌手黃明志唱的是"少年啊,要忍耐",我不能已要改成"婦人啊,要忍耐",忍過這一生就結束了,不過只剩二、三十年而已啦!)

抱憾終身,後悔莫及,就是你目前在做的事(做的很好啊)
此時只能和上天祈求,下輩子不要再陷入情執(感情)
應該好好的自在,求解脫(真的不會太晚嗎?回頭是岸啊!)
想想為什麼名歌手黃小琥在1990年唱-
"不只是朋友":https://youtu.be/KOXuc-wTQUM


二十年後的2010年唱-
"沒那麼簡單":https://youtu.be/rmPHuvQoh0g
結果賺3億!
3億耶!為什麼?

我這個比喻你懂嗎?
你知道為什麼會賺三億嗎?
1.因為更打動人心(代表真的是大家有同樣的問題而產生共鳴)
2.因為理解了"獨立自主"不要找罪受才是王道
3.因為真正的自在解脫後,財富隨之而來

不要用「感情」來換你的「財運」
你是真的會後悔的!此時也只會被我罵!
所以找我論感情的,心臟要很強唷!
因為我一定會先告訴你,這條路"不好走",你是離婚/分手命!

然後告訴你全世界!
結婚率愈來愈低!
離婚率愈來愈高!
有好的人生路走,你為什麼不去呢?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行!)
想要多金多錢又多義的"正緣",這種緣份誰不要?
(有些會和我說要"大肌肌"或"大妹妹"-此肌是何肌?此妹是何妹,請自己想!)
當然這個對像要"服務"很多人啊
妳願意嗎?

我看應該"正緣"要改成「震緣」,地"震"的"震"
如花東近7級地震一樣
把你的人生
「震」碎了,
「震」裂了,
「震」開了,
也「震」醒了!
但是,你醒了嗎?
還沒在睡夢中清醒的話,會再連震好多次唷!
(仿佛花東地震是在提醒你/妳)一樣

真的不用為我們命理師增加收入
一個感情的事情,你一生要論幾次啊?
放下吧!
放手吧!
放過自己吧!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不過多聽幾次"情難忱"而已:https://youtu.be/xhQzAm-_gWY
(若覺得我毒舌,聽不下去的話不用勉強、不用生氣,建議你關閉我的fb通知,把我封鎖,想找好人講好聽話安慰你/妳的、幫你收錢"改運"的,被騙一騙也可以求清醒,你真的要另請高明,不用找我!我無法渡無緣的眾生!)

所謂的正面,是「先懂得放下一切,則一切不住,才懂得面對!」
你不面對,是要怎麼造福自己的人生呢?

什麼?問我的感情,我很簡單,資產、錢通通給老婆,做好的規劃與最壞的打算,有淨身出戶的決心才來結婚的,你有做到嗎?加上我常奔波/一個人旅行,工作做不同空間規劃,也不玩女鬼(女人/漂亮女人)遊戲,請女鬼通通退散!

----------------------------------------------------------------
註:地藏菩薩本願經講記(第二十九卷):
【佛告閻羅天子,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

說到六道眾生,講閻浮提可以涵蓋六道。六道,他為什麼不能夠脫離輪迴?為什麼不能超越三界?就是無量劫來習氣太深、習氣太強。佛在經上告訴我們,這一切有情眾生捨身受身,我們講投胎受果報,是什麼道理?佛講習氣裡頭強者先牽。每一個眾生十法界的習氣統統具足,即使是地獄眾生他也有佛的種子,為什麼他不能作佛?他雖有佛的種子,這個種子力量弱,而貪瞋痴慢煩惱的種子強,強的種子先受報,所以這樣才墮惡道。佛把原因說出來,我們自己冷靜的思惟,確實是如此。六道眾生『難調難伏』,調是講調理調順,不容易,伏是降伏他習氣,降伏貪瞋痴慢的習氣,相當不容易。這是把原因說出來了。
----------------------------------------------------------------

而"情執",本身就是"業"
用來折磨(修)自己的!

還不懂嗎?
電視劇中「夢華錄」(劉亦菲、陳曉)主演
裡面佛家說,只要遠離「顛倒夢想」就好,
良緣孽緣都一樣,乃是看施主您怎麼想而已!
靈魂本身沒有男女之分,是不需要人陪的唷!
問你,你需要「修」(折磨)自己嗎?

我這樣講,你能懂嗎?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