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論命需知:從今日起,無限期停論感情、婚姻、姻緣、合婚議題

 


2022年10月12日發佈
論命需知:從今日起,無限期停論感情、婚姻、姻緣、合婚議題

因本人工作繁忙,又許多同學問我最近怎麼了。
我找出的原因是,被感情業力重的命主影響。
所以索性不再論感情、姻緣、婚姻、合婚、正緣、旁緣…等相關論命。

也不用再詢問小編會不會接了,
「一律通通不接」

想要了解感情,請向小編「報名」課程(請上課自行了解)
因為論命的客人實在太多!
每次論完感情的人,自己的能量磁場都變得很低

我只願意把時間給予:
「真正願意對自己生命負責」的人!

例如我喜歡論的是:(這批人也具有正能量)
1.創業家(這種人最清醒,尤其規模愈大愈清醒)
2.高階業務主管(有能力,又算是半個老闆,不看別人臉色)
3.高階行政主管(有能力,但尚不敢自己創業)

我不喜歡論的對像:
1.向另一半拿錢又"沒能力"、"沒技術"的家庭主夫/主婦(生命很快就會走到盡頭)

2.整天只會"想"、"打轉",而不願走出去、努力著
可以看看「東京著衣」的創辦人周小姐的話:女人以為放棄工作然後配合對方,殊不知自己是在找死的文章!(隱藏的成本太高了)

我們無相閣內部同仁常流傳幾句口頭禪:
1.婚姻問題一律建議"離婚處理"(叫你獨立自主你不要)
2.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快樂"(叫你敢緊賺錢你不聽)
3.工作問題一律建議"不做最大"(叫你出來奔波你不想)
4.小孩問題一律建議"放生處理"(我本人是受過父親放生才成長的,"注意,我父親是國外近最高學府學歷的碩士畢業,年薪是最高級距退休者","他當年的方法,我現在極為認同!,如同巴菲特對待他親生兒子一樣!")
5.職業問題一律建議"考公務員"(受苦受難後就會去上創業學習課程)

不愛看、不愛聽的人,覺得不認同的人,不必留言。
直接關閉通知,刪除好友,去看那些喜歡談論感情、正緣的文章
看看沒能力的你看著看著,會不會找到「多金多情又大塊肌」的另一半。(簡稱高富帥)
恭禧你,得到無論輪廻的命運/遊戲!(但本人我不陪你玩)

因為這樣的人,只應天上有!
畢竟你不是「劉德華」,也不是「林志玲」
(怎麼會有這樣的妄念呢?你應該去找心理醫師,不是找我,找我只會被我罵;但我想想,我何必為一個"愚蠢"的人動怒呢?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看看沒能力的你想著想著,可不可以得到一個「白富美」
(多金多情又前凸後翹的)
恭禧你,這樣的人很多人都想要「上」(指"上前去追求")
沒關係,只是綠帽等著你戴而已。問為為什麼會一直遇到渣男?

那你得看看"吸引力法則"
問自己為什麼都吸引到渣男(自己是不是渣女?磁場不好?)

別問你/妳做了什麼,你應該問「有什麼沒做到?」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對的,這是靈魂本身的特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觀,有自己的宇宙觀
所以不必將就,不必牽掛,
放對位置就好!

婚姻的位置明明不適合你
(但我沒叫你找牛郎,每天睡不一樣的人)

我敵不過老祖宗:「李淳風、袁天罡」兩位前賢所計算出的天運。
我再怎麼論感情也絲毫不可能提高結婚率,降低離婚率。
所以別再妄想你不會是離婚的其中一個!是的,離的就是你!
你找的正緣不過是
「找誰折磨自己」、
「找誰歷練自己」、
「找哪一個冤親債主來還」而已。

身在福中不知福,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

三年來,我不知勸了多少人「回頭是岸」
20歲的人期待愛情,我勸她學技術賺錢,"為自己而活"!(但她想為愛情而活-智障)
30歲的人經過一、二次感情,問我正緣在哪?我一樣勸她賺錢,"為自己而活"!(但她想為老公而活-也是智障)40歲的人經過婚姻的痛苦,問我婚姻如何?我一樣勸她放下妄念,趕緊努力學習。此時她們會說「"可是"有了小孩,"所以"…」(她想要為小孩而活-這叫愚痴,也是智障的一種)
50歲的人經過婚姻的折磨,問我何時能離婚?我一樣勸她不要等待,看還有沒有機會走出來自己的生活。
怪就怪在,50-60歲的女人都會請我「幫忙勸世,勸什麼世?」
請我告訴年輕大眾:
「不要走情關」,
「不要結婚」,
「不要走錯路」,
「不要耍"智障"」
(她們的意思就是碰感情就是"智障"在做的事,用的詞比我更狠…!)

我的按摩師50多歲了,有先生有兩個小孩,隨時都和先生講,她自己有技術我能力賺錢,要離婚隨時都可以(反而沒有感情問題,妙哉!)
她常常和我說,現代人很多愚眛的人

(她直接說就是"智障",要往感情去碰、去撞,連他的親友也去搞這事,找爛男人結婚,親友的話不聽,然後被打被家暴養男人還不離婚,後來她發現,原來是"沒被打夠","打夠就會離了",果真有一天打到上醫院就醒了,然後就離了-->其實在我看來是冤親債主看打夠開心了,不影響她的心智,願意放過她了才會醒)

對上述言辭,我深表認同。
其實我自己也有親友這樣,就是沒被打夠。還說"他這樣對我,我才不要放過他",-老實說我大學畢業就有一個特殊能力,就是解讀靈魂真正的意思,就是「我才不要放過自己,才不要讓自己好過!」

痴兒啊!說不放過別人的人,其實是不放過自己啊!
很早之前其實同仁都告訴我,別再接婚姻感情的論命的,都是妄念與浪費時間,她/他們的能量磁場都超級負面的!
自己搞自己,把自己的人生搞爛後,才來問"怎麼辦",奇怪,好像這樣很好玩,要分享這樣的遊戲給我們。

(命主很不高興,但靈魂玩的很開心,說這樣好好玩!超級好玩!但說真的,我也沒興趣聽,我對這樣的事很不耐煩。很想要早早結束論命,一直在倒數55分鐘-因為論命3-5分鐘就可以解決了,問題在於愚痴的人聽不懂,一直在"轉")

愚痴的人,牽到"北極"還是"痴"。
我也終於走出來了,我受的苦與劫已經要結束了。

我從此決定,不想論感情。
真很奇怪,
年輕的人問我感情,要我幫他找正緣、合婚。
(我心中總是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啊你條件很好嗎?如果條件很好至今會單身嗎?還要找對像嗎?不過是"物以類聚"罷了!)
這類人,會一再的「"可是…但是、可是…所以"」,
現在的我會直接關閉論命,把錢退給你!
我會罵同仁,怎麼放一個"愚痴"的人進來,怎麼不做好把關?!
因為「這是業障很重的人」!我治不好的!
應該推去被斂財,斂到會醒為止!
感情,一直是命理界最喜歡賺的錢!
因為無論高矮胖瘦,財富多寡通通離不開「情」字
最難過的關,是「情關」
所以會叫你改運、開運、花錢。

你還沒被騙夠嗎?
知道好緣份怎麼來的嗎?
好緣份不是"找"來的,
而是自身德行夠,"吸引"而來的
所以問好緣份在哪的人,必然「智慧不足」、「德性不夠」
去修智慧、然後行善佈施,到功德圓滿之時,自然就會悟到我說的了!

還悟不到嗎?那就是做不夠,可以加碼不只捐錢10%,捐1/3或是1/2加速(請你找真的有在做善事的地方、團體、機構)
然後去做義工!
財佈施、法佈施、無畏施通通都做!
看這輩子可不可以修清醒一點!
自古以來,失敗的人都過不了情關

所以既然你
「註定是失敗者,簡稱loser,我何必浪費時間在你身上呢?
「我要去幫助"成功者"了、bye bye!」

註:不要再問我正緣在哪了,因為你不是別人的正緣(好緣份、好咖),所以別人沒有業障,當然不會找你/妳(找死)!

論命時聽不懂我的言下之意嗎?
我論命時藏的好苦啊!(所以才會內傷)

見到此文感有感概,

《西遊伏妖篇》:
最難過的關是情關,
最難取的經是曾經。

阿彌陀佛!

祝福妳/你醒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