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命例研究:官司何時會停?


有一個單論官司的人(房客不付錢,又不搬走),問我官司何時會停?

我說不會停,損完才會停!
況且這只是開始!
後面二十多年繼續會損!
(學過的人都看的出來是什麼公式吧?)
論命經驗到了一個程度,對於一般「不去做對的事,而常常計較的人,我實在沒什麼耐心。」
因為我已經把方法「公開在影片上了」
那為什麼還不去做呢???

我敏銳的直覺告訴我:
1.命主沒有捐10%
2.命主沒有行善佈施
所以此運"必定"會受此果
果真!命主說"偶爾、手頭寬裕時會捐"(就是沒有真的發心去做)

說常看我的Youtube頻道
(那我不是常說,有機會可以佈施的時候就佈施嗎?為什麼不去做?要檢討一下吧!)
命主:那官司什麼時候會停?
我:我剛的話沒有說明白?還是和妳的冤親債主在講話嗎?
我說:損完了就會停!要損多少?以一個公務員的退休金來說,至少33%-50%,所以不是會不會停的問題!而是「金額比例」的問題!
你不是損在律師身上,就是對方身上,反正這是定數。
命主:但是房子在國外,我若去處理會不會有意外?
我:你只單論官司,沒有論意外,所以不于回答!
(這行有規定,沒有問的事情不能答,想多問的事,我也不會講;同學們,切記切記!)
命主說:「現在都負債了」(因為打官司已經花了上百萬)…因為…#$%^&*%^&
我:是啊,所以"天"要你受的,你就受,就這麼簡單!

(我的表情已經從菩薩心,變成怒目金剛了,為什麼,因為我對於"打轉"的人相當沒有耐心!)
我看到此運「陰煞」,我不想惹、也不敢惹,更不敢插手。
這不是錢的問題!
這是命主的業報,我不會干涉。
我唯一的方法就是「損」、或「捐」
(看捐能否來的及-應該是來不及,只能為了下一運捐)
不然第七大運、第八大運,還會再來!
命主:那不是沒完沒了了?
我:是,肯定、保證、絕對!
(我心想,大家都是在好的機會時不做,現在和我買後悔藥,我也給不了。因為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問題都在自己身上!)
命主:但是現在生活都困難了!
我: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是現在"沒有飯可以吃",沒有錢可以買東西用嗎?…怪了,那房子(不止一間),怎麼來的。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呢?
命主:我自己去反省一下好了
我:(心想,是早該反省了),好,拜拜!
(不到10分鐘結束)

常言道:
「捨不得,動彈不得」
「放不放,付出代價」
不要在情況好的時候不願意捨,而在情況差的時候,更不願意捨。
那命運怎麼還會流轉呢?
同學們,我身為老師的職責所在,我的初心沒變。但因為今年我走到了「重大改變期」。
我決定從渡小眾,到渡大部份大環境的人。所以我無法對於小情小事有什麼時間停留!
我將要做的事,是「大環境的影響的教育」
也就是說我,從孫、劉的偏安作風,要化身成曹操的方式治國了!
這樣才能更有效益的擴展了!
若無法適應的,和你說聲抱歉!
但我不會走回頭路。

有老闆格的人會喜歡我的直接!
上回有位百億商人說:陳老師,等你很久了!大半年了!
我:…我也不想…
命主:君子問禍不問福,您直接告訴我,後運如何?如何佈局!
我一樣問:能捐否?
答:沒問題,要多少!
我:先至少10%!
答:可!
我:好,要找到好的管道,並且去監督做善事唷!
答:行!我答應!
我:且好好聽我說來,在事業的佈局上應該如何…如何…!
又,上次一位八字算不上好,不到30歲可以從小就靠自己讀到博士的主。我驚呀竟然可以做到如此境地,而且工作不缺!
問我現在要找人生方向!
我很樂意!聽到這樣的處事作為我就高興!

因為:
1.肯靠自打工做事付學費,自己努力
2.永不言敗,不輕言放棄
3.做了決定不後悔
4.工作第一,感情的事情放最後!

我:讚!
我很樂意非常詳盡的告訴你,你的劇本可以怎麼走到極限值!
因為我相信你能造福更多的人,而不是只問利己的事!
(當然一定要先愛自己,但善事一定也要做唷!)
博士曰:您是我見過最強的命理師!把我想問想講的一次都講完了!
(我心想,是嗎?這句話不完全的科學,畢竟你也沒有見過全世界的命理師對吧!但我相信,只要按我的人生佈局走,必然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成就",其餘的,交給真正的大師級人物來協助妳吧!)

2016年,不會命理的時候,我就在製造成功者了!不斷的鼓勵年輕人走去闖、去拼!
我詢詢善誘,是對於做對的事情的人!
我怒目金剛,是對治金打細算,計較小器,無法捨得的人!
無法接受的人,很抱歉,我可能不是你的指導老師!
千萬別找我論命,不然你一定會哭!

因為我按指示是:
1.論要事業擴展的人
2.要挑人
3.做大範圍的教育(而不是小範圍、小眾的命理)
覺得不相應的,去找相應的老師,不用寄托在我身上,或覺得我會慢慢和你講好聽話,我保證不會!
因為我"相當的忙碌"!我沒什麼耐心!
想要打轉請找別人!
想要成功再來!我只接想要"事業成功擴展"的人!

PS:真的不習慣/不認同的人可以封鎖我,不用留言、不用浪費唇舌和我高談闊論,我一定刪除留言+封鎖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