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無相閣門生:第六位沈琮諭

無相閣門生:第六位沈琮諭

無相閣門生:第六位沈琮諭

辛丑年入門門生一位,壬寅年入門門生六位,共計七位。
我認為已經有足夠的經驗能處理大眾問題的,在此佈達。
沈琮諭,因理念相同,為第六位入門者。

命理:
紫微斗數、四柱八字、瑪雅曆法。

經歷:
自小生於台中,打工靠自己生活,
選擇經人間苦難劇本而思索人生真諦,而且是家庭關難過那種,
現職任職工程網路相關行業,人生開始奔波,

命坐紫貪,自小對玄學抱持著強大的興趣,丙火生於子月,小心謹慎的求知,不希望自己的觀念有誤而循序漸進。
2021年開始,正式研習紫微學理,同樣索取命盤應證的能力非常的強大,也懂得點到為止之道。
後由我告知,應走入「療癒系」的方向,又轉而研習西洋占星,既而在命理的研究更上一層樓,思索中國曆法與西洋曆法之間的關係。

同門之間最喜了解各個人的行為、個性、原因相互關係,也是同門之間的傳聲筒,
我有時覺得他查情查案的能力像是偵探一樣,
特質就是會有人家想要把內心話告訴他的現象。

論命方式平和平順,不帶有個人主觀意識,此為正官透而見梟印足的現象。
靈感非常的強,我有時會給他看一個人的照片,他就會說「這個人會斂財」、或說「這個人很色」,我就奇了,怎麼有這個能力?
他也不知道,但以前不知道自己原來有這個能力,甚至會懷疑怎麼有這樣的靈感。

幾經查詢,才知道原來和前世職業有關。
為財官梟具備者,以靈性、平穩方式入世渡眾,完成此生使命。

現館號為:
IG:紫微晶橋🔆 紫微斗數|人生選擇|自我認識|工作抉擇
https://www.instagram.com/ziwei_jingqiao/
註:有論感情婚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命理師的困境二:認知不同,難以達成溝通共識》 這情案相對簡單,舉例就好,這是命理師常會遇到的認知困境,早年執業我也會遇到這樣的事。 例如 情況一:命主就是有錢沒差。 命理師:對方是想要你的錢,不是愛你的人,會損財唷! 命主:不會啊,為對方花錢是愛的表面,才幾十萬而已,沒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