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寫於2023年10月29日,記錄10月16日之後去內地四川未回覆的紫微問題,回覆節錄至10月19日一半

寫於2023年10月29日,記錄10月16日之後去內地四川未回覆的紫微問題,回覆節錄至10月19日一半

Yang:你有天空或地空在三方?

阿瑄:我沒有喔,但我官祿有截空(常幫人抬轎)

阿瑄:官祿還有地空跟對宮有地截

阿瑄:我說一下我截空的影響,工作都我在做 但是獎跟功勞都別人拿(同學可自行查圖示武相+地劫+天刑+截空+武曲科的自化忌於壬申官祿宮)

師:不是這個原因,可以查奴、子現象。其實這部份八字會更準確!

Yang:这个比我好。我的工作周期是最多3年。过后重头开始。(見官祿宮有太陰祿的化科+火星+截空)

阿瑄:方便請問你的工作屬性嗎?

Yang:有科在。人间有希望(moon laugh)。现在是类似滴滴或uber 司机

姮萱:臥室七年一到就想換工作(見財帛宮日月在丑,又太陰科的自化忌+截空)

阿瑄:這個科,就是他們說都不會然後就丟給我,我就當練經驗值囉

姮萱:也有截空

阿瑄:我目前在公家,是我做最久的 (要不然之前都不超過2年)

Yang:(姮萱)你这个是属于工作的7年之痒。

YCJ:(在回覆有關於甲年生,太陽忌的人的現象)

化忌在什麼宮,那宮位的現象要優先解釋。

好比如說,福德宮化忌,那是不是這個人重視興趣、嗜好、享受,有錢的時候會想要花。

回到疾厄宮有生年忌的問題。

疾厄宮化忌,那是不是優先解釋這個人心思重,很容易藏心事。

那太陽化忌,也只是說很出初階論法是說,可以注意三高情況。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問題,那也要回歸到疾病公式去看,因為化太陽忌沖疾厄,才是真正會造成影響。

另外,如果是疾厄宮自化忌,那情況就有不同,這個人的心裡急躁,會不會在運程上,加速讓他的身體產生問題,這是可以去考量的

姮萱:原來如此,謝謝

阿瑄:收集同學命歷 也是收集 (happy face),老師說論命是論平凡人~,有念通的都不平凡.,所以我可以把我自己的命盤給大家提問。

Yang:不要太认真。开玩笑的。老师说过有截空,人生至少会重新来过一次。你过关后,你搞不好以后就顺利了。

姮萱:不過我的確有越換感覺越好

阿瑄:(提出廉府在辰,廉貞祿+華蓋+陰煞,夫妻宮為破軍化權+天馬+地空+孤辰者)

阿瑄:我23-32 真的有破產過 (大運走到)

阿瑄:從業界10大科技業跌落

阿瑄:失業了

阿瑄:然後生小孩 沒收入 欠一堆卡債

阿瑄:去年信用才恢復  慘到不行

阿瑄:地空地截

師:此為命沖財的關係,截空為其次。這麻煩2011年就進來了,2013年最慢可能會爆發。但都是因為17歲之後沒走對路造的業,才會變這樣。(就是感情執念太深)

Yang:大命冲大财。恭喜你现在过关了

姮萱:現在是自己和先生一起創業,努力拼命了七年,也得到成績,金錢和名聲可是卻心裡卻覺得還不夠,想搞其他有挑戰性的事情來做,有更大收益和輕鬆的工作來做。

師:人生就是場遊戲,看的清規則,有底線,怎麼玩都可以!

Yang:可以分享你的子与田的互动吗?这个有点刺激呀。

姮萱:前陣子這種想法快搞死自己一直想衝又不敢,矛盾繞繞病。

姮萱:(阿瑄)辛苦了。。。

阿瑄:你是武曲嗎?

姮萱:天梁XDD

阿瑄:天梁也是辛苦有故事的人

姮萱:(見天梁在巳+火星+天馬+天鉞的命盤)

姮萱:我15-24的時候覺得最慘。

姮萱:不想讀書,和母親關係不好,感情很差男友都會騙人,出社會工作找不到。

師:不想讀是因為走丁卯運。顯化在官沖命、官自沖。男友騙人是為了理解巨門星在妻的天梁之路!

姮萱:26之後就好了

阿瑄:那時會想出去賺錢嗎

阿瑄:覺得讀書無用,賺錢比較好的想法

姮萱:我覺得應該也是被我媽影響,從小被寵壞沒想要辛苦賺錢。

姮萱:結婚後才開始真正有強烈賺錢慾望

阿瑄:我發現你命盤跟我兒子他爸很像

姮萱:雖然和媽媽吵架,但物質生活沒有憂慮。小時候家庭經濟條件不錯,結婚後什麼都要自己想辦法,開始被刺激到,和先生創業一開始備受打擊,沒錢也常被同行冷眼。我覺得我是個要被刺激到才有動力的人XD。

師:此乃甲木之特質。

姮萱:哈哈哈,怎麼像我聽聽

阿瑄:(提出天梁在巳男命例)

從小父母離異 跟雙親不好.

阿瑄:可能因為這樣子~甚麼事都講錢錢錢,壓力大就很愛自己一個人往外跑

阿瑄:不愛投資,愛存錢

姮萱:耶耶,以上超像

阿瑄:找他出國 他不要,他覺得國內旅遊就好 國內還有很多地方沒玩到

姮萱:但我財帛自化忌,我的錢常常不見了。

阿瑄:他也事

阿瑄:你看他財帛

阿瑄:火星又陀螺

阿瑄:他說他的錢都留不住

姮萱:對。。。

阿瑄:留不住又很煩 (Wan Wan Smile) 我又在破產運欠債40萬 他氣死了,我在地空+地劫大運去做網路拍賣

阿瑄:那時沒學命理,避不掉

阿瑄:好敢衝網拍耶@@

阿瑄:也不會捐款 捐血 捐善心 負能量很重

阿瑄:我那時在家沒事呀~ 就自己上網批貨(上淘寶 阿里巴巴~之類的)

自己寄來台灣開團購. 

阿瑄:邊帶小孩,邊弄網拍,還認識大陸廠商

姮萱:超讚的

阿瑄:也有遇到詐騙集團

阿瑄:那時南寧詐騙團剛興起 . 朋友那時就問我說,要不要來去大陸廣西一代看看有沒有什麼賺錢的機會

姮萱:我覺得你很勇敢

阿瑄:7天包含機票只要1萬元 

阿瑄:如果是你,你去不去?(你應該不會去XD)

姮萱:之前的我秒回,不要

阿瑄:可能遷移宮有七煞加廉貞(賭星)的個性

阿瑄:結果飛到廈門後,我的身分證跟護照就被收走了

姮萱:我遇到陳老師才知道我是要外出衝的人,其實小時後就有機會被送去紐西蘭但我膽小不要。

詩婷:@阿瑄-天府啊

阿瑄:晚上當地的伴遊就開始跟我介紹大陸有多好 帶我去KTV去批貨市場去吃當地美食。

阿瑄:然後就開始直銷洗腦過程 

阿瑄:我先繳25然後一樣帶朋友過來玩,就有錢囉

阿瑄:還帶我去台商據點吃麻辣鍋

阿瑄:晚上住的不是飯店,是小區

阿瑄:他們自己有在小區租房 我們一行人就被安排在那

姮萱:我有認真在看喔,妳繼續說,好想聽。

阿瑄:這邊有發生一點靈異事件

阿瑄:因為白天逛很多地方,在第4天時我就跟同行的說. 我先睡覺了

阿瑄:我就自己進房間睡了 

他4.5個在外面開會

阿瑄:隔天早上 . 有一個友人就問我說 我昨天晚上很晚睡嗎?我回答沒有啊 我秒睡

阿瑄:他說我房內有聽到2.3個講話的聲音 他以為我在跟人講電話用擴音,我說我房內一直都只有我一人啊!

阿瑄:不只他一個人聽到 還有另外1個還是2個也有聽到

姮萱:靠,嚇死了。

阿瑄:我當時沒有想很多 我就繼續跟他們走行程

阿瑄:我也是2年後跟朋友講起這事才覺得有點神奇

姮萱:妳真的。。。超勇敢。。。

阿瑄:因為當時沒工作 我就跟對方說 我目前是警示戶信用不良

阿瑄:所以我拿不出25萬

阿瑄:他們還幫我想了很多話術叫我跟家人跟朋友說

阿瑄:但我說我家人跑路 都沒錢

阿瑄:當時他們是真的跑祿

阿瑄:後來我就開心的玩一圈回來台灣

阿瑄:回來後人家說 我好在沒被抓去賣器官

姮萱:對啊!!!

阿瑄:就傻傻快樂玩一圈 花1萬元 大陸7天自由行

阿瑄:老天保佑 (Wan Wan Smile)

姮萱:妳這一路都很驚險耶!詐騙還有鬼

阿瑄:故事結束

阿瑄:我也是後來才意會過來 當時一股腦的只想賺錢

姮萱:老天保祐妳福大命大

阿瑄:因為那時要用支付寶付批貨的錢 我要去大陸開戶

阿瑄:一心只想要成立自己的企業 也沒想太多

阿瑄:真的很感恩老天爺 可能我還有未完成的事吧,所以不能掛在那邊

阿瑄:但是大陸真的很多發展都比台灣的好 台灣要加油!

姮萱:對,要好好珍惜自己。

姮萱:認同,我已經在規劃要去。

姮萱:(doca happy)(doca happy)(doca happy)去義烏搞貨

阿瑄:我有去喔

阿瑄:我還坐船到一個專門賣仿冒AAA的倉庫去

阿瑄:因為他不能拍照,有點可惜

阿瑄:前面一樣賣衣服,後面都是AAA,賣衣服的,賣錶的,賣椅子家具的(都是LV)

姮萱:我覺得妳和我先生的姐姐很像

姮萱:她自己一個人衝來衝去

阿瑄:收集他的命盤來分享

阿瑄:但是我後來生小孩後,就有點縮了

姮萱:現在已經有一間房一棟店面,千萬起跳

姮萱:之前在大陸獎金500人民幣

姮萱:少加一個萬

姮萱:還買保時捷

姮萱:(emoji)(emoji)(emoji)我被刺激到了

姮萱:不不,妳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姮萱:有了之前的人生經歷,更要再豐富自己

姮萱:貼圖

姮萱:這也是陳老師提醒我的地方。感謝 (謝謝)

阿瑄:有時真的會覺得神好厲害!每個安排都有它的意義~就看你自己看不看得懂

姮萱:我有她的命盤,晚點分享。

姮萱:幫神明辦事的叔叔和一位老師 有說她賺的錢可以養活好幾口人  還有會嫁給富二代

姮萱:她更猛的是 也不會俄語 就去接待俄國人到醫美診所 賺介紹費 旅遊費 還跟俄國猛男拍照

姮萱:邊賺邊玩

阿瑄:超強! 

阿瑄:我發現收集命盤可以從你對話的"周邊人"開始收集起,在不信任你之前. 通常要自己說出自己的故事(一般人都會防),可以從對話人的親朋好友問(因為紫薇要時間. 八字不用),問A 是否可以提供她先生的生日給你(然後八字開始分析),生命靈數開始分析.. 他覺得你很準後 他或許就會提供時間或是他自己的生日給你囉。

姮萱:對啊,跟妳聊天我才po命盤。

阿瑄:但我是真的誠心收集 ~非作惡用的!你有感受到我的誠心嗎.

姮萱:(提出武殺在卯+火星命例)。

師:此人的鴻運才與要開始!會比甲午、乙未運更猛!

阿瑄:我也是被 @Aribabu 之前的命盤感動才會分享自己的

姮萱:子卯刑的人講話真的很ooxx,我在適應。

阿全:請問有同學是用蘋果手機的文墨嗎?下面點選大運流年,按不到。

阿瑄:我用蘋果

姮萱:之後好像還要再發財下去

師:是的沒有錯!看的清,辨的明!不要計較,人間的財,都是福換來的。積自己的福,不用看別人的財。菩薩種因,眾生種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何改變命運》

《如何改變命運》   現今時代,很多人都有在宮廟問事的經驗,甚至身邊可能也有朋友是會「通」的,所以相信這世界有不同維度的存在,我們人間一般稱之為神明。此事應該不莫生,只是是真是假,方法是否正確、通的是正神還是某些靈體、有無利益問題,就不得而知。   我們身為人,不可能沒有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