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無相閣網誌

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無相閣入門申請補充說明

入門,不是急著一定要申請到,或是會錯過什麼的問題
這不是先搶先贏,或錯過可惜的機會
講究的是因緣合和與時機問題
沒有對錯、好壞

全憑使命、走對路
有人是做靈性工作的,
有人是做生意的
做美容技術的
做商業顧的
做知識傳播的
做攝影的
都是在自己喜歡的道上追求自己的理想
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分別

如果想清楚了,我們就認真的做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能力愈強,責任也愈大
相對的,
願意接受更高的責任,能力也會變得愈強

門生所學的東西,不只有五術,教授的東西會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只是想要研習五術技術,是不需要當門生的!

無相閣門生,尤如一群白袍巫師,就像甘道夫
憑藉著自己的知識與智力去協助每一個有緣人走對路
其實這一點都不比勞力的工作來的輕鬆!

但若你是這樣特質的人,你會感到很開心、快樂!
你的績效會像是,
1.我讓多少人走對路?
2.我讓多少人理解自己?
3.我影響多少人為善?(註)
4.我引導多少人對治了煩惱?
5.我讓多少人回到自己的道路上?
6.我帶給多少人勇氣?

在這樣的過程中
1.我自己領悟了多少?
2.我影響別人的同時,懂不懂得救自己?
3.我有沒有學會愛自己?
4.懂不懂得慈悲與同情的不同?
5.懂不懂得愛與同情的分別?
6.有沒有把自己的生活顧好,把家顧好?
7.有沒有察覺到自己心理的念頭與自己可以修正的地方?

在這個道路上,我是否有不斷的學習相關的知識例如:
1.各類五術之間的融合
2.心靈機制
3.心理學
4.念力與想像力
5.管理學
6.情緒知識
7.因果學
8.邏輯學
9.找尋人生方向學
10.商業模式
11.行銷學
12.哲學…等

按指示,不可忘記初衷,以及所答應的事
我想有一首歌可以表示
莫忘初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CqD01A8Ak

莫忘初衷
演出者: 動力火車
收錄專輯: 光
發行時間: 2013 年
改編自:Lady Antebellum - Never Alone(永不孤單)

我懂你真的累了,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沒說夢想,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但也都走到這里
我們就看看命運,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鷹該展翅飛翔,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乾掉這杯酒,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 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會影響別人因果的事,你還做嗎?》

《會影響別人因果的事,你還做嗎?》 (此文章是我的問道記錄,就像我有時也會向刀療師問道。) 一位癌症藥物研究人員-科學家(即命主)問我:   我的工作內容有大量動物實驗,想問這對他個人運程是否有影響?   我想了想,一個藥物研究人員,用大量的動物實驗,這是必然的事,但此題我不敢擅...